2006-06-17 06:11:55Paul省判公爵

怎麼可以忘記了

安眠藥助眠,卻在5:10分醒來,醒了發現眼角泛出了淚水
回想著剛剛的夢,夢見了剛開始認識你,夢見了八一八的你,夢見了當兵時的你,夢見了拍貼時的我們,夢見了收到愛情合約的你
夢見了陽明山的你,一起看著電影,看著MTV,一起遊花蓮,還有火車上你那驚人的舉動,睡在我身旁的你,緊擁不放的你,看著海的你,漁人碼頭的你
唱著歌的你,撒嬌的叫著老公的你,作錯事還理所當然的你,留著眼淚的你
氣的臉紅嘟嘟的你,說著好想我的你.......
我夢見了好多好多,幻燈片方式快速的翻動著
想著這幾天的爭吵,我似乎把當初一起的經過給遺忘在後頭


我在做什麼,為什麼變的這麼焦躁不安
好痛好痛...胸口鬱悶了起來,翻了翻通信的內容,看了看你我的照片
皮夾裡的合約一直浮現著你我的甜蜜紀錄

霎那間好想把心挖出來,看看裡頭是否還有那開45度的窗
我好恨好恨,好恨時間跑的如此快
快的讓我連面對的勇氣都洩影而出,每天期待從八一八打電話來的你
每天期待宜蘭寄淡水的信件,每天徘徊的三重

老婆......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怎麼可以忘了。
原來讓你有唸書的念頭,起因是因為我跟你爭吵
原來我是罪魁禍首,不過替你感到開心
你找到自己想要的自己想做的,終於不必再因為旁人而左右
你終於.....掌握了這次的自主權
你做到了..抓不回了嗎...無法改變了...只有剩下祝福了。
但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好難過...距離更是遙遠了起來


淡水-三芝回家路上天空挾帶著我喜愛的橘黃色
顏色越亮越顯的孤獨,昨個回家路上,因為把你我的照片掛在車上
分了神的盯著看,沒注意到前方歐巴桑衝了出來,差那不知零點幾公分的距離
好再沒撞上,但我的頭卻腫了一個包,緊煞的後座力讓我頭撞上了方向盤
我知道我失了魂,歐巴桑前方的怒罵,一句一句的卻怎麼也灌不入我腦中,
回過神來歐巴桑早已走遠,無神狀態下我還是將老媽的車開回家去
空蕩蕩的房間,斜陽照射近窗的光線,黑黑的倒影形成了一個個體
彷彿顯現出你的影子,我伸手想抓住影子,但使命的抓還是撲了個空
想伸手撫摸你的臉龐,但卻揮揮無着,可能..或換了失心風

MSN線上的態度冷淡,一針一針的揪近我心底,我在氣什麼....
我好自私...只想要你的甜言蜜語,等待不到卻惱羞成怒
我好糟糕...好糟糕
好想你,好想你的聲音你的影子,你後座的擁抱,你倚靠我肩的樣子
做人難,所以愛人難,我把從前挖了個空,翻了出來攤在桌面上
一段一段的仔細點看,眼淚,能裝一罐牛奶瓶,沒志氣的又哭了
自以為是痛苦,以為都是自己在付出,騙自己我們會愛好久,騙自己要相信
我在騙自己嗎?
好多心理的話想要對你說卻怎麼說也說不出口,是因為面子嗎?
在你面前我要面子嗎...或許是,你我個性都好強,就怕在對方面前失了體面
而導致口是心非的次數無限增加,
老婆....我真的...好想好想你,我怎麼可以忘了。


你答應過我,你答應過我的!!一直認為你說話不算話,但我始終得面對導致這樣的局面是我所造成的,我好壞...我好壞...

但來不及的%早已佔了百分之八十,你明明在關心我但我卻說你不在意
我恨自己腦袋為何要在一瞬間編織這種謊言,自私的只想要你在多說幾句慰問的字句,一百八十句的謝謝,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再那一霎那間卻封了口
自作孽不可活,正恰當的貼著我甩也甩不掉是不是,衍生出好多事與否,衍生出好多不安心,心好緊縮的好緊好緊
看著大頭貼裡的你和我,我們笑著笑著,是笑著笑著,是笑著


像個鴕鳥遇急將頭埋進土裡,我怎麼了...怎麼會將一切搞的如此不堪入目,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好想看看的你的樣子,好想牽著你的手
好想....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我怎麼可以忘記,我...不會那麼輕易就忘記。

老婆,對不起,我好愛你...
深深地 深深地 真的好氣你..好愛你,好想你,你...會想我嗎?。
離寶寶 2006-06-18 03:46:19

上面那張照片很丑也..麻煩卸下拉..要放也放大頭貼阿

木乃伊寶寶 2006-06-18 03:45:16

很多事情變了..但是看起來的變了卻似乎内裏依舊..每一個事件都會引發難以預料的結果..愛情也是..愛還是一樣..但是包容了很多東西..化學反應還是物理反應..自己都不清楚了..床上那個吐得亂七八糟..連女人都搞不定..哎..難聞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