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01:06:45paul000

休假

這陣子業績不好
公司也風聲鶴唳的
都不怎麼敢休假

好不容易這次國慶日是星期一
所以有三天連假
於是頭尾都給他多請一天
這樣我就有五天的假期
老闆看到我的假單
就跟我們處長說
我可能是要去度蜜月
也沒講什麼就同意了
其實我只是想在家裡多休息幾天說
但是能放假我就已經偷笑了

很邪門的
我以前每次休假
客戶那邊就一定會有事情要處理
而且都會忙到很晚
比平常上班還晚
這次應該不會這麼倒楣了吧
於是找了同學安排一趟美食之旅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休五天
所以出去玩的時間也只有六日一
為了避開塞車
星期六早上七點就要到台北
所以我五點多就要起床

可是
人算不如天算
星期五第一天休假
果真事情就來了
不處理還好
越做事情越多
一直忙到晚上九點多才到家
還收到簡訊說星期二下午要開會

我休假耶
有沒有搞錯啊

平靜一下心情
想說之後三天客戶大多也都沒上班
至少可以好好玩
但是連續假期就等於塞車
不知道是我們的路線有問題還是全台灣都在塞
總覺得好像塞車塞好久
到一個定點就開始吃
而且吃超多的
不像美食之旅
倒像是餵豬之旅

星期一晚上到家以後
想說至少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是
就是這麼邪門
星期二一大早就被電話吵醒
又是客戶那邊有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處理到下午直接進公司開會

這是什麼休假啊
休假兩天還工作兩天
真是整個LP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