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01:00:20paul000

電腦課

最近公司有個系統要電腦化
今天公司就找了一間電腦教室來上課
之前就聽說新的系統有點複雜了
所以我打算很認真的把這個系統學好

以前頂多去過網咖
第一次來到電腦教室
一人一個抽取室硬碟
一人一台寬頻上網電腦
有股衝動差點上網去打麻將@@

訓練經理跟一些種子教官先跟大家大概講解以後
大家開始上網練習
但是系統沒多久就掛掉了
應該是同一時間太多人上去
伺服器無法應付吧

我算是很早就開始當機的
一直連不上伺服器
試了好幾次
其他網站都可以上
就是公司系統的伺服器連不上

如果是平常
我早就去其他網站逛逛了
但是公司上課
我就安分一點不要亂逛網站
以免到時候被人家說我逛其他網站都不認真上課

阿不上網能幹麻呢
看一看其他人
哇咧
有人也連不上就開始MSN了
更有人開始逛拍賣網站了
那我安分一點玩新接龍就好
這種不用連線的遊戲應該不會影響連線速度吧
連過三關
我電腦還是連不上伺服器
算了
我繼續一邊玩一邊連線吧
看看等等能不能給我連上去

突然發現身後有閃光燈
靠...
有個經理在照相
他本來在照上課的情形
但是我身後這個角度
剛好照到我在玩新接龍

我很倒楣耶
連不上去又不是我的錯
一邊連線一邊玩新接龍也算是打發時間啊
阿幹麻那麼愛我從我後面照相
這下被我主管看到我又要被唸到臭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