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00:41:18paul000

破病了

昨天應酬
跟同事去唱歌
怕自己喝太多
故意找一個女的朋友跟我一起去
車子停在同學家樓下
坐計程車過去
想說大家應該會看在我攜伴的份上
少喝一點

阿災到了以後
不但沒有少喝一點
還要幫他喝
真是得不償失@@

喝到後來大家都有點High
不知道誰點了搖頭歌
一堆人都跳上去桌上跳舞
好死不死
我那女的朋友還故意先脫掉外套露出肩膀
想要製造高潮

但是
關我什麼事啊
為啥跳到後來我要脫衣服咧
莫名其妙的上衣被脫光
害人家露出兩點
偶的童貞@@"

結束以後吃完宵夜已經是早上五點了
因為早上八點還要參加醫學會
所以就直接睡在車上
還是同學有愛心
七點多就來車上叫我起床
還去他家洗個澡才去醫學會

一天下來
喉嚨超痛的
依照經驗
我知道我感冒了
但是昨天睡車上應該沒很冷啊
該不會前一天脫上衣的那兩分鐘著涼了吧@@

現在
我連聲音都沒了
頭也痛的要死
誰來救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