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11:16:24paul000

耍寶喔

上次去越南自助旅行
發現其實沒想像中的困難
於是買了其他國家自助旅行的書
準備再去挑戰其

朋友剛好約說
"阿你上次去越南自助旅行好不好玩啊"
"好玩啊,而且很簡單"
"那你還想去哪自助旅行,我們一起來去好了"
"可以啊,我柬埔寨的書都買好了,要不要去吳哥窟探險啊"
"好啊好啊,等等一起吃飯,把書帶來參考一下"
"沒問題,但是我這本是英文的,我都還沒看過喔"
"先帶過來參考一下吧"

於是朋友找一找
大約10個人
一起去天香回味吃火鍋

朋友說
"你那本書給我看一看"
我拿給他
"ㄟ...你這是泰國的,哪是柬埔寨的啊"

哇咧.........糗了
買回來以後我都沒看
一直以為是柬埔寨的
還跟人家講的嘴角全泡
阿怎麼辦
都跟人家講好要去柬埔寨了
一堆人都等著要去了說

幸好朋友們大人有大量
"阿不然就來去泰國好了"
就這樣
4月初決定要去泰國了

一本書的力量真是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