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0:22:03泡泡王

喝喜酒也有正妹

相信對於正處於適婚年齡的男男女女或多或少都收過紅色炸彈

收到紅色炸彈,代表兩種意義

一個是你人緣很好,連那種兩三年才見一次面

連你到底叫”健銘”還是”建民”也搞不清楚的”朋友”也把你當成要好朋友

那你做人很成功,不要懷疑馬上轉進公關這一行

另一個則是提醒你若是身邊沒有人就快去找個正妹或帥哥

要不然父母的耳語轟炸自然是免不了的





好,進入正題,這次泡泡收到的炸彈是高中非常要好的朋友寄來的

而且是要泡泡穿著西裝打著領帶當抬聘禮的高貴男士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而且把日期紀錄在google calender

畢竟泡泡也想找個機會穿西裝,看看自己到底有多”體面”




松江路xxx大飯店,嗯,就是這了

時間不差,正好11點差五分

停好車,進電梯,按上八樓,趁著這段時間,往鏡子裡瞧再好好打理一番

泡泡是這次訂婚禮的抬聘手,沒有經驗的我,不免緊張起來

不過還好,過程很順利,沒什麼大問題

中場休息時,往收禮金的枱子望過去,哇,居然有兩個正妹

廢話不多說,馬上東張西望假裝無事地走了過去

”疑!怎麼這裡會放一對一男一女穿禮服的洋娃娃啊?” 我很白痴地問

”呆喔!這是甜蜜蜜的象徵啊~~” 左邊正妹俏皮地說

定睛一看,左邊正妹居然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之一,

大波浪捲髮外加一個髮箍,煙燻妝,圓型大耳環

胸前掛戴一個大型的米奇項鍊,嗯,有點嘻哈風,若要說像誰,我會說像VJ徐曉晰

再往旁邊看,右邊正妹倒是中規中矩多了

一頭涓涓細長直髮,淡妝,臉頰紅紅的,看起來有點害休的樣子

”看你,你一定是新郎的同學吧” 左邊正妹說, 一句話才沒幾個字, 眼睛同時早已放出不知幾百萬福特的電力了...

”哇,你怎麼那麼利害,一猜就對” 故意先稱讚她,再慢慢編織陷井,嘿嘿

”因為你看起來呆呆的,跟新郎好像哥兒們”
(心理OS: ......最好是可以從像哥兒們猜到是同學......Orz)

左邊正妹很明顯地比較活潑,隨和,
”那讓我猜猜,二位正妹是新娘的同學吧?” 我想,不中也很難吧

”不是,我們是新娘的學妹,你猜錯了齁”


”難怪你們看起來這麼”幼齒”^^ ” 補上這一句應該可以加分不少:P

”那你猜我們是大幾的?” 果然一步步踏入我的陷井

”大一,不可能,大一都呆呆的,你們一定是活力的大二生”


”嗯啊!你猜對了”

”你們人真好,還來幫忙學姐的訂婚”

”是啊,因為我們人很好啊,隨和又ez going”

”喔,我也很隨和,而且大家都叫我king of ez going” 我故意這麼說,人總是喜歡和自己相同類型的人聊天相處

”疑?你說什麼”


”king of ez going ” 我特地把速度放慢點且咬字特別清楚

”喔!”

”喔?” 想確定捲髮正妹的”喔”到底是下沈的音還是上揚的

”有點冷耶” 正妹做勢發抖

”呃~~” 此時泡泡突然說不出話來

”疑,右邊這位正妹好安靜,你們兩個的個性還真是對比” 馬上轉移話題掩飾剛才失敗的笑話,也試探直髮正妹的可能性

”嗯” 回答的同時,也順勢挽著捲髮正妹的手

”你不要欺負我女友!” 捲髮正妹幫腔回答了這句

聽了這句我整個人都打了個冷顫

”女友?@@...你們是?~~~~”


”女友,就是女性的朋友啊! 要不然你想去哪裡去了?”

”喔!” 心想這捲髮正妹還有點小機車,不過應該還可以繼續鬼扯下去,好歹我今天是穿帥氣的MEXX西裝套組

========~~~~~中間跳過~~~~~~==============

文定儀式結束後,接著就是用餐時間了

好巧不巧,我和捲髮正妹直髮妹被安排在同一桌

這該怎麼說了,兄弟果然沒白交,新郎官特授的好意豈能辜負

而且俗話說得好,一回生二回熟,剛才的禮金枱之戰雖稍佔下風

第二回合,餐桌此役可得好好應付才行

菜一道道地上來,兩三杯紅酒下肚,身體也熱了起來

席間不外乎是對菜色的評論要不然就是打打官腔稱讚這對新人如何登對又相配

不過還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機會和正妹們聊天

”給” 聽到這話的同時,泡泡的碗裡居然多了一塊蜜汁羊小排

捲髮正妹的這個舉動,著實讓泡泡一下子慌了手腳,這根本不在劇本裡啊

頓時間感受到捲髮正妹的溫柔,話不多說,打鐵趁熱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羊小排” 泡泡拿起了酒杯,作勢敬酒

”我不會喝酒,你不要和我喝啊”


”喔,那你喝果汁,我喝酒”

”你挺體貼的嘛”

”還好啦,這是對正妹的基本禮儀”

”我又不正,不要叫我正妹”

”如果你不正,那我就不帥”

”什麼?” 顯然捲髮正妹當下搞不清有兩個否定用語的句子


”哈哈,你真幽默”


”還好啦,我這人就是沒什麼特長,就只有體貼善解人意外加長得像竹野內豐而已”

”哈哈哈哈” 此話一出,引得捲髮正妹笑得花枝亂顫


看來搞笑這招真得是把妹通行證
過了一會

新人和新人爸媽照慣例一桌桌敬酒,接著也來到了我們這一桌

”爸,媽,這是我高中最要好的同學,泡泡”

”長得一表人才,什麼時候結婚啊” 新郎官爸爸這麼問

”還久呢,沒有對象啊”

”怎麼會呢,旁邊這兩位美女認識了沒,很漂亮的呢”

”有啊有啊” 我順勢對捲髮正妹挑了挑眉

”那記得要跟人家留電話,明年就可以喝你的喜酒了” 伯父倒是自個兒愈說愈起勁了

”好,好,好,謝謝伯父” 新人敬酒團跟大家敬完後也拉著轉往下一桌

看得出來,沒有喝酒的捲髮正妹的臉好像連喝兩杯Tequila shot而迅速漲紅,真是可愛

”既然伯父都這麼講了,那留個電話給竹野內豐吧” 打蛇隨棍上,機會難得啊

”好啊,不過不是現在,等吃完最後一道甜點再給你” 捲髮正妹如是說

BINGO!泡泡啊泡泡,這下子就沒有人會說你是嘴砲王了

於是乎接下來用餐,泡泡的心情都是相當地愉快

恨不得馬上就吃最後一道甜點

菜一道道地上,送到清蒸鱸魚的時候

突然有人從後面拉了拉我的衣領,原來是新郎官

新郎官嘴巴湊上我的耳朵說了句 ”走人了”

我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在想這一句話的同時,就被新郎官拉著起身走人

”我...我...電話....電話....” 我對著捲髮正妹聲聲地呼喚

這...這...這情何以堪啊

就這樣,故事寫到這裡,如果你是那位捲髮正妹

記得和我聯絡.......

後記:後來才知道,原來訂婚男方是不能吃到最後一道菜的,而且通常只能吃到”魚”這一道
宅宅 2007-10-17 19:53:06

樓樓上, 報名+1

阿宅 2007-10-17 01:25:49

樓上的,我也要報名

立可白 2007-10-17 01:24:55

不正的正妹,我有這個榮幸認識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