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2:46:49泡泡王

大潤花也有正妹

逛大賣場, 多數的人都是一派輕鬆的打扮,
也許在這種地方,
才能看到人們真實的一面...

見到她,
是我生命中最震憾的一刻,

簡單的T-shirt,
短褲, 加上一雙很平常的涼鞋...

素顏的她, 竟然就是如上的亮麗,

所謂天生麗質難自棄, 大概就是指這種的鄰家美女吧!

當然,

她的行為也是滿平易近人的,

看得出來她的手正在往冷藏櫃的深處,

想要”挖出”製造日期最新的優酪乳,

一罐換過一罐,

似乎找不到滿意的日期....

”好像都快過期了厚?”我脫口而出...

她愣了一下...

”對啊....保存期限都只剩幾天而已.....”她笑著說.....真是迷人...

”我也來找看看, 看能不能找到比妳新的...”

”不用啦..我自己找就好.....”她很快的拒絕我的幫忙…

”嗯?我是自己也要買啦!...哈!沒有要幫妳找!”

”厚!”

”看誰比較快找到啊!搞不好只有剩一瓶喔!”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自然就玩起來了.......

可惜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三兩下我們就翻遍架上各種品牌所有的優酪乳了.....

唉, 大概有”高手”捷足先登, 把新的都買走了.....

”我看, 我買快過期的牛奶自己回去製造算了!”我開玩笑的說...

”對厚!我買一罐來試試!” 她陪我耍白痴起來...

”ㄝ...妳該不會認真的吧!” 我還滿擔心她是認真的...

”對啊..試試看嘛, 做好找你來試喝” 她說...

(os: 什麼!她這句話真是充滿著暗示意味啊!

難不成.....難不成她對我有意思?)

”好啊好啊!做好記得找我!” ( 嘿...開心...)

”YA!!找到一罐!” 她突然興奮的說!

原來是之前有人可能拿了沒買, 把它放在別的架上...

”我先去結帳啦!有緣再做給你喝啦!”
她一邊說, 一邊開心的離去.......

留下呆在原地的我.........





之後再到大潤花, 結果再也沒遇到她...




如果妳是故事中的女主角,

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阿宅 2007-10-17 01:28:51

講到這,我要舉証,的確絕大多數的店家都會把快過期的擺到最外面

禾人 2007-10-15 21:50:01

果然每個人都往裡&quot挖&quot最新鮮的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