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3:15:08泡泡王

超商也有正妹



搭飛機旁邊坐正妹, 是可遇不可求的事,
不過大家都有上超商的經驗,
遇到正妹工讀生的機會可就大多了,
而且呢?
重要的是.....主動權在自己手上呢^^


這次泡泡王為了交水電費,
來到了某間全家,

交水電費比買東西多了個理由,

就是可以開口問﹕"請問這個可以在這裡交嗎?"

別小看這句,
從對方的回答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看得出對方的個性,
現在的心情,
身體的疲憊程度...

"當然可以啊!"
聽得出來她還滿有精神的,
順勢再問一句白痴問題﹕"妳知道這種大概多久會入帳啊?"
當然她一定不知道這種怪問題...
"ㄝ...大概2-3天吧?"
"喔...沒關係...我只是問問啦…哈^^"

交完錢,
當然不能就離開店裡,
假裝走去雜誌區看看,
翻翻書...

所謂一回生, 二回熟嘛...
所以, 如果馬上開始交談, 失敗率可能會高一點,
不過先離開再回到櫃台,
就可以變成所謂的"二回熟"啦!..哈!
這只是一種fu啦...

時間算算差不多,
繞回去再戰!
"請問有沒有叭啦叭啦週刊啊?"
(如果真的有才有鬼咧)
"沒那種東西吧!"她笑著回答, 應該聽得出來我是唬爛的...

"我覺得妳的聲音好特別喔!"
"嗯?會嗎?"
"很像那個誰?"
"誰?"
"周星馳!"
"喂!也差太多了吧!"

"店裡沒人妳會不會很無聊啊?"
"不會啊!事情很多也..., 而且我男朋友等一下要來陪我!"

...
突然覺得門外一道閃光出現........
>_=

"那我還是趁妳男友來之前先落跑好了...掰掰"
"掰掰"

宣告破局, 本人為人正派,
絶對不影響別人的家庭幸福......

故事到此結束, 沒有下文...


The End

ps.如果妳是故事中的女主角的話, 歡迎留言啊!哈哈哈!
泡泡王 2007-09-30 21:11:57

Feel /`fiu/ ...
哈哈.......
全家好像比正妹真的有比較多啦!

禾人 2007-09-30 19:31:34

是feel不是fu吧
我家對向巷子轉角的全家服務生美眉也是正妹一枚
雖然我比較喜歡seven,但為了正妹,全家現在慢慢變成首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