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0:53:55泡泡王

坐飛機也能遇正妹

前言﹕原本以為上飛機不能帶相機,
所以沒有拍到真相...

本文開始﹕
話說中秋節要返鄉, 偏偏太晚公佈值班的情況,
幸好排班的學長念在我住得超級偏遠,
讓我一連放了5天.......還是很爽......
當然是飛回去了, 不然坐火車一坐要6-7個小時還得了...
花形航空終於把螺旋小飛機換成噴射機了,
坐位還算ok,
正在看著窗外的雨滴,
想著這趟必定不好飛,
不經易的回頭一看,
坐位旁竟然已經坐了一個正妹,
長長的頭髮,
大大的眼睛,
加上黑框眼鏡, 頗有書香氣習,
大概她也想看窗外吧?
在我轉頭向內時,
正好與她四目相對,
頓時心中震了一下,
她也很可愛地笑了一下...

泡泡:"妳想看窗外嗎?不然我跟妳換位子?"
大眼正妹﹕"不用啦, 沒關係!"

飛機起飛,
我回過頭去,
繼續看著窗外,
卻是透過倒影看著她,
她仍然眼神凝視著外面.....或是.....其實她也在看我??

其實台中飛花蓮這條航線,
如果天候還不錯的話,
窗外的風景真的是不錯的,
雖然是飛在一萬多英尺的高空,
不過天氣晴朗的話,
感覺就像飛在群山之中,
景色美不勝收,

乎然間...."咖喳".....
大眼正妹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拿出相機在拍窗外,
我回頭,
順勢比了個很傳統的"YA!",
她也很配合的拍了一張....呵...

我說我要幫她拍,
她說不用了, 她拍風景就好...
是我看起來就一付不會拍照的樣子嗎?...Orz

沒一會兒,
飛機就要降落了,
不知不覺窗外也已經是一整片的漆黑,
只有機翼的燈一閃一閃的,
飛行高度不斷向下降,
伴隨著雨勢,
飛行愈來愈不穩定,
她似乎也漸漸緊張起來...
雙手一下握在胸口,
一下抓住把手...

隨著一個巨大的搖晃,
她幾乎尖叫起來...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把手伸了過去,
緊握她的手,
"別緊張, 因為正在穿越雲層, 飛機才會這麼晃"...

她點了點頭,
手卻反而緊抓著我的手...

從窗外隱約的可以看見熟悉的花蓮機場了,
飛機也搖搖晃晃的向下降...

突然間,
機身猛然向上拉了約40度,
高度不斷地向上急拉,
機場的微弱燈光又慢慢消失在黑夜的雨中...

這次我也嚇到了...

和她面面相覷,
不過我依然故怎鎮定,
開玩笑的說,
讓不會又要飛回台中吧?...

機長廣播, 因為剛才看不清楚跑道, 沒有對準, 所以要重來一次!

在天空飛機繞了一個大圓,

終於又準備降落.....

咚咚......

安全著地.....

手心已經一把冷汗了.....




離開機場大門,
她的家人已經在等她了,,

我告訴她,
要把相片Email給我喔!
"好啊!"她說...

其實我沒有留Email給她,

當然,

不可能收到相片了.....


The End.

ps.如果妳是故事中的女主角, 歡迎留言告訴我^^
泡泡王 2007-09-30 22:00:47

大概是因為你坐的不夠多吧...

而且最好是看準正妹剛畫完位,
馬上跟著畫位.....

哈....

啊..不小心講出來了...秘訣...

禾人 2007-09-30 19:27:21

我坐了那麼多次飛機,為什麼都沒有這種際遇?
你應該留email給她的,看起來她對你是有好感的

2007-09-26 11:46:51

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