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8:36:50Patty

0709洛磯山脈城堡四日遊-Day1

 

(沿途綿延的美景)

嚴格來說,我們這次的蜜月旅行還是有跟團,也是這次去溫哥華, 才知道原來有當地的華人旅行團(我們參加雄獅的旅行團), 也要大感謝ㄤㄟ的阿姨, 在我們去之前就大手筆幫我們倆下訂買單,兩人四天三夜的團費含稅共計一千多美金, 是阿姨送的新婚禮物!(大心+轉圈~) 我們在溫哥華這段時間還叨擾阿姨府上好幾天,真是揪拍賽,但也為我們的蜜月拉開完美的序幕!


(味蝦咪平平是蔬菜湯米國的subway料多成這樣!?!)

先說說洛磯山城堡的這個團,賣點就是有去住那美麗的露薏絲湖畔城堡飯店,其實我還蠻推薦這個團的,因為一路上車程其實很遠,(也就是花了不少時間在車程)除非有超強過人的體力能開一路,不然我覺得其實在遊覽車上跟導遊的介紹間歇性入睡也很好; 另外提醒要報團的捧油, 如果不是一定要吃中餐的話其實可以在報團的時候選擇不跟團餐,我們那時候就沒有跟團餐,也不是故意要耍兩人小世界,只是對於吃得我們還蠻隨興的,習慣自助旅行自己通常是玩到哪吃到哪,後來證明不跟餐絕對是明智的選擇,行團途中曾因為車況延誤到下一個景點,導致於兩頓團餐靠得相當近,所以如果跟餐的話不管餓不餓都要開伙,我們還可以利用沒跟餐的時間到處晃晃呢!


(希望鎮有許多木雕) 

第一天經過希望鎮,這個地方是電影第一滴血的拍攝地(好久遠啊~)但拍攝的地方已經拆了,我們也只是經過下車透氣上廁所,這個鎮小到導遊都開玩笑說沒甚麼希望的希望鎮


接著我們到達位於科隆納區的歐肯納湖”, 這事美國版的尼斯湖水怪, 湖上有很多遊艇,感覺就是大家都生活的很愜意的一個地方,也有在湖上玩的降落傘呦!

(水怪長這樣)


柯隆納區也是加拿大盛產水果的所在, 我們也在這裡參觀了酒廠, 雖然我對冰酒超期待,但實際在這家嚐到的冰酒倒是讓我有些失望(原本還準備好失血了說…)我想念德奧的冰酒!!!







末約傍晚來到灰熊鎮住宿,這邊住宿的地點很偏僻,可謂前不著村後不著地,還沒甚麼販賣區,但是!!!這裡的住宿整個好有家的感覺!我們的雙人房根本就是一”(後來導遊解說,是因為地產開發商蓋了一區小豪宅沒想到沒賣掉,就給財團做為度假村規劃了)一室一廳的房間超六星的啦!而且裡面應有盡有,連廚具餐具都一應具全,有陽台還有自己的洗衣間!知道我們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在這裡過夜整個大開心!(最後一天更扯,我們倆個入住四口之家的房間!有兩間雙人房,兩間衛浴和大大的客廳)好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跟家人朋友一起來這邊玩!

(聯想到莎士比亞故居~)

晚上我跟ㄤㄟ信步在附近散步,看到這個可愛的房子要出售,基於好奇我真的就去看了,還受到屋主伯伯熱情的招呼我們參觀他家,這可愛的房子內部也是溫馨精緻,我忍不住問伯伯怎麼捨得賣?他說因為孩子都大了,倆老打掃這大房子實在很累(還有前後花園和草坪),很多木工水電也都是要自己來,所以想做些變動,相較於華人長輩通常對不動產是不動的概念,我想外國人的確是對人生很多東西比較放得開吧?(不過也不知道人家真正賣房的原因是甚麼啦!~)和當地人閒聊也算是我們旅途中的另類小驚喜呀!

上一篇:2013米國蜜月行

下一篇:2014三遊日本

Micky 2013-10-06 20:46:09

那間房子真的有像莎士比亞時代的房子
加拿大留下英國殖民時期的東西真多
至於美國~~~就很"美國"啦,哈

版主回應
美國也是有些地方會有可愛的小房子
這次在柏克萊大學附近就發現一些可愛小房子
美國人很大氣啦! 一堆大房子!!!
2013-10-17 17: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