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20:40:04Patty

0314家族出遊大溪花海農場

 

(老地方客家菜)

結束在六福村悠哉的早餐後就在園區繼續玩樂一番,接著前往午餐地點-老地方客家菜,對於愛吃中餐的我當然是一大福音啊!餐廳也備有停車位非常方便,餐廳內部裝潢稱不上豪華高雅,但從座無虛席這點就知道這家餐廳深受歡迎;原本以為剛吃過超飽肚子的早餐會吃不下,但美食上桌我們還是全部掃光光~尤其推薦梅干扣肉,不油不膩的五花肉配上香噴噴的梅干,真是好滋味!

(各式佳餚)

  (吃飯皇帝大~來張合照吧)

抱著飽飽的肚子大家驅車前往大溪花海農場,先經過了外觀很高調的愛情故事館,不過這不在我們的行程裡,只好先跟它揮揮手,這裡跟後慈湖也被排入下次出去玩的清單啦!

 

(美麗的大溪花海)

整片山坡上的花景是多個偶像劇的拍攝場景,雖然無論是偶像劇或MV我一部都沒看過不過結合旅遊和演藝拍攝絕對是王道啊!

 

(據說是轉角遇到愛的某隻豬豬)

(郊遊踏青最愉快)

小朋友們在花海中跑跑跳跳,我們的目標是山坡頂上的小牛仔牧場;整個園區不是我想像中的大,不過走起來也是相當累人啊~

(鳳姐姐帶著妹妹們一起餵動物            十個多月的阿噗噗也餵的很認真)

小牛仔牧場可以餵食多種不同的動物,孩子都和牧場動物們相見歡

 

(特此感謝出錢又出力帶我們出去玩的二姊一家喔!)

園區裡也有許多手做活動(香草餅乾、香包、盆栽、、、),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來動動手~來到大溪當然要吃名產豆干啦~於是各式豆製品就成為我們今天的點心囉!   呼吸滿滿的芬多精之後就快樂地踏上歸途啦!

 

老地方客家菜  網站請點我

大溪花海農場  網站請點我

Mikcy 2010-04-13 22:53:14

看來你家二姐夫
真的是很照顧你們全家ㄟ
妳姊夫真是個好先生,好女婿,好姐夫,好爸爸,好姨丈ㄟ

版主回應
真的是義氣又有責任拼事業的好男人的啦! 2010-04-13 23: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