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00:15:40Patty

0311幸福的新竹訪友

(上車前照一張                                       高鐵座位)

我不在的這段時間有不少朋友從單身->結婚->為人父母,好不容易和Nike這位為人母的媽咪約好了,這天跟Anne一起去新竹拜訪她和她家的小帥哥菲力

  (閃亮的新竹高鐵站)

這天興沖沖地來到台北車站準備搭乘高鐵,高鐵從台北到新竹只要半小時,非常方便! 晴朗的藍天超適合出遊,我簡直就是個100%期待去吃新竹米粉和貢丸的觀光客~特此感謝AnneNike的包容哪!到了新竹,Nike來高鐵車站載我們,先到家裡安頓一下就出發去吃午餐,目標當然是城隍廟口的小吃啦!

(從國高中到現在的益友們~左:Nike       右:Anne )

   

(很有魄力的蚵仔煎)    

不知道是不是在英國被餓太久了~這些食物看起來都有種莫名的美感。。。

(看了就開心的圓滾滾肉圓)

小吃有一種很恐怖的地方,就是充分發揮積少成多的精神,每一份看起來都不多,但是不知不覺吃到肚皮爆炸~連後來Nike推薦的紅茶冰我都塞不下了。。。

(肉圓是一定要嘗的~米粉及貢丸湯也是必備)

  

(雅致的RT烘培)

雖說已經吃不下了,我們回家之前還是繞到Nike特別推薦的RT烘培買下午茶吃的甜點(很有規劃吧?!)RT真是一家很可愛的店,光是外觀的小樹和木質的門框我就很愛,裡面裝潢溫馨,蛋糕也很精緻~我們就這樣吃飽喝足拎著甜點回家聊天啦!

 

(時尚的飯廳)

因為老公在台積電上班所以搬到竹北住的Nike一家可是我心目中最幸福的小家庭喔!

Nike老公當初的一番求婚可是讓身邊朋友到現在都嘖嘖稱讚的呢!他們讓我看到認真經營婚姻關係和家庭幸福的甜蜜,愛笑的Nike教養出的小寶貝菲力也是笑容甜到不行,是位個性很穩定的好孩子,超級討人喜愛的呦!

(比飯店還讚的主臥室                  豪華衣物室)

Nike家非常窗明几淨,不會因為有了小北鼻就全家亂七八糟,這都要歸功於用心經營的Nike~參觀她家的時候真是超羨慕的呀!

(帥哥菲力                                  還有自己的燕尾服呢!)

 

          

(感謝Nike一家的款待!)

晚上和Nike一家用餐,特感謝Nike的老公百忙中還請我們吃飯,我們就到瓦城大快朵頤囉!

          (我心目中的幸福小家庭No. 1!)

真覺得新竹很適合成家養小孩,整體的氣氛的很和諧平靜,跟忙碌匆匆的台北不同,這裡多了一份恬靜穩定的氣氛;我跟Anne就這麼一路玩到晚上九點半才踏上歸途呢!

P.S.自己心裡默許~~"神啊~請賜給我一個快樂小家庭吧!"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0-03-24 16:44:40

哇哦這個這個房子的室內設計好讚哦~~~超想去住的~~~

版主回應
真的是超讚的啊!!! 2010-03-24 19:29:28
Micky 2010-03-24 13:50:17

原來你就是去新竹拜訪了幸福小家庭
才會跟我們大力推薦新竹是適合孩子的成長地呀
趕快拜託Nike她老公介紹台積電的優質同事
好讓你趕快組一個快樂小家庭呀

版主回應
真的是啊~~~新竹整體環境都蠻不錯的呢!
嗚嗚嗚~~~優質同事都有快樂小家庭啦!~嗚嗚
2010-03-24 14: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