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06:11:28Patty

0530美式青春洋溢



上禮拜學期中假期我去了之前復活節曾去的假期社團
,星期四照例是出遊的日子,我終於跟到要去看電影的行程啦!中午先帶孩子去吃必勝客,之後分成兩組去看電影,我自己是偷偷希望被分在博物館驚魂夜2那組啦~不過事與願違~我被分到Hannah Montana這組,但好處是這組幾乎都是乖巧的女生,所以帶起來不會太辛苦


迪士尼的動畫或電影我幾乎都看遍了,唯一的死角大概就是專為迪士尼頻道出的電影,什麼xx兄弟,或是一些影集,真的完全沒看這對於白雪公主可以跟著小孩重複看超過40次的我來說實在是個很大的缺口啊~,對於那太青春洋溢的畫面實在有點消受不了~之前和孩子們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1.2.3歌舞青春(裡面捧紅了帥小子Zac),有陣子每天都在聽”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說實話,看到Hannah Montana的海報的時候有點反感,那飄逸閃亮的金髮和像牙膏廣告的燦爛笑容都讓我非常卻步


(很....閃吧?那牙齒和飄飄飄的秀髮~)

Hannah Montana的劇情大概是一個平凡高中女生Miley變裝後是最受歡迎的流行明星Hannah Montana,只有家人和一位最好的朋友知道她真正的身分(說是變裝也就是戴上假髮化化妝,美國人的邏輯真的很神奇,就像克拉克戴上眼鏡就沒人知道他是超人一樣)Miley的父親希望可以藉由回到家鄉的兩個禮拜喚回她原本對自然的愛好和純樸的性格,於是原本要去紐約巡迴演出的飛機在Miley不知情的狀況下飛回鄉村的家鄉…(預告片請點我)


(這時候看起來年紀比較小一點)
這部片裡有很多好聽又輕快的歌曲(可以上相同的網站點選專輯試聽),而且海報上的Miley可不是花瓶喔!能歌善舞,難怪受迪士尼的重用呀!我還買了原聲帶請小朋友教我跳裡面的舞步呢!對於迪士尼傳達的理念我依然持很正面的評價,鼓勵孩子懷抱夢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堅持理想,還有許許多多關於親情.友情和人生的價值觀都在無形中影響著孩子呢!


Micky 2009-06-02 13:42:13

我博物館驚魂夜看過了
歌舞青春三也看了
但是夣漢娜卻沒看過ㄟ
可能因為老了
對這些青春片沒感覺ㄟ

版主回應
是啊~~~看到這些青春校園片還真是感覺不同了~
真的是心態不一樣了啊....
2009-06-02 17: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