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9:08:59Patty

1029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自然歷史博物館~~~天氣不錯~很多人就地野餐)
前幾個禮拜Wynn告訴我她要來英國出差,但隔沒兩天我的筆電就完全壞去,一直到上禮拜才解決這個問題,上網剛好遇到Yiping,還好遇到Yiping,告訴我Wynn隔天就啟程來英國了,有驚無險的在最後一刻聯絡上,星期一晚上抵達倫敦,今天下午約了一起去逛逛街~
(很認真的爸爸在幫孩子照相)
超級興奮的呢!!!忽然發現自己竟然已一年多沒跟任何台灣的朋友”面對面”吃飯了(諾丁漢那兩位除外~),於是今天早早整裝出發,但是人家Wynn是來辦公的,公事延遲了一下下,當下決定先去他們住的飯店的下ㄧ個地鐵站附近逛逛自然歷史博物館;天啊~~~終於知道放學期中假期小朋友都到哪裡去了,從地鐵站裡開始看到前仆後繼的家長帶著孩子們出遊,不禁對這裡的家長豎起大拇指!
(啊~~~好多人啊~~~)
但是自然歷史博物館實在太多人了,我就決定再走遠一點點去科學博物館(Science Museum),沒想到也ㄧ樣人山人海…,科學博物館是個很有趣的地方,一進去就有各式機械其他樓層還有許多讓孩子也能操作的活動
(蒸氣引擎: 19世紀初蒸氣發動可以算是工廠的靈魂,改變了整個世界的產業結構,參觀科學博物館會有種人類因夢想而偉大的感動喔!)
(吃完飯才想到要來照一張…)
下次再來詳細介紹科學博物館好了,今天的重點是和Wynn碰面哪!好不容易約到了飯店見面,因為時間的關係ㄧ行三人決定先來逛街,從Piccadilly開始晃到Oxford Circus,沒怎麼仔細逛就花了三個鐘頭~明年她們決定縮小範圍鎖定其中幾家再去拜訪;接著到旺記吃三寶飯填飽肚子^0^
(Wynn下榻的飯店)
回飯店又小聊了一會兒,真的好開心有朋友來訪,聊聊往事和其他朋友的近況,好像時間都不夠用哩!對啦~順帶ㄧ提,Wynn是以前大學同班同學,但我們總是在野外露營社裡見著面,感覺像是社團朋友反而不是同班同學呢!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那時ㄧ同外出露營的夥伴真的很難得! 搭帳篷、升火野炊、健行、、、,我依然記得外出露營大家輪流守夜時山裡的寧靜微寒和營火的溫暖,也還記得曾經睡到半夜帳篷漏雨,ㄧ群人搬著帳棚找地方躲雨呢!
(和Wynnㄧ同來出差的Lisa~超可愛!!!)
後天要去看Wynn來參展的活動,希望她們出差的這段時間ㄧ切順利圓滿!
yiping 2008-11-19 12:25:29

哈 你們真的碰面了ㄝ!!!
不錯不錯~
我真的都忘了你們是大學同班同學ㄌㄟ

版主回應
都是托yiping的福哪!!!~真是要謝謝妳呢!
不然真是遇不到Wynn的說~~~
別說你忘了我們同班~~我們差點也忘記了~哈
2008-11-19 19:06:38
Belle 2008-11-04 10:00:49

我想...你跟大部分的大學同學,
都不是在"課堂"上見面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這倒是真的耶~~~仔細想想~
要不是有Belle, Tammy和Vicky的幫忙~我大學應該畢不了業吧XD (啊~~別誤會~~我們不是作弊~是她們願意借筆記和收容我一組做報告啦~)
想想真是就甘溫啊~~~
2008-11-04 18: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