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0:30:21Rock『龐』

這樣的新學園生活







   開學第二天!   將將~





       感覺上呢!     這兒的老師們


  上課比在東方的還要認真!  

這位導仔 口語上的表達 說話的節奏 比在東方那個!  

     清楚清楚清楚多了!





       這兒的新同學~
 比在東方那兒的還活潑!





      這兒的環境    比東方那兒美麗了點!





不過不過~

   我沒了宿舍這種就在旁邊的房間...麻煩了些。

  如果說  東西忘了帶   就沒辦法馬上跑回去宿舍拿~

   重點!  空堂這東西!

 如果宿舍在  就可以回去睡覺躱太陽

   現在~    我的空堂跟中午時間



就是和我的芋仔    在熟爛的斗六繞圈圈。


    像今天~

 因為我是新同學!


    在班上都還沒有認識的(除了強,不過強今天去忙了)



所以阿~  今天中午



   我在後火車站 繞了大概3圈吧!


  市區內  繞了2圈

 燦坤那條街   我來回來回


     無言的是~  我竟然還特地為了上廁所

 繞到雲林路那間麥*勞





     一個人要解決午餐  斗六的東西都去膩了~

 想了老半天    還是往三商巧福坐著去。

  三商巧福~    讓我想起遠在台南的那條魚

  想到那條魚  又想到個很會睡的戰




    噢!



   說到戰~



      今天發現班上有一位轉科的女同學~


   我的天~!


   他長的好像   戰 + 宣的綜合版!

(宣的臉型 頭髮 眼鏡 戰的衣服風格跟整個人的氣質)
     

然後 再整合起來看的話~


  噢噢噢!     整個人就是小一號的女版阿信呀~  (信樂團的)


      神韻阿~  五官阿~  

尤其是眼睛跟嘴吧!






    ((好想偷拍他喔!))


阿~ 




    今天總算把抵免學分的事處理好了  單子交出去啦~

 今天也為了抵免學分的東西


    我跟另外一位也是轉學的朋友


  一樓 五樓 來回上下!!!     (有點要掛了= =)



      這兒的系主任 禿頭但長髮!



    是的~   他 禿頭 + 長髮。





        唉~  




    事情都辦好後!   要回家了~


 喵的勒ˋˊ


 下雨欸。     = =    這時候  真的好想念宿舍。





      噢~   對了!

 班上也有位同學    是女版的東方那位Blue。





    恩恩。







  就醬~





     我要     加油。




            
湯圓 ~ 2007-09-22 00:06:04

奶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