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3:01:12Rock『龐』

用 顯 微 鏡 看一下吧

很 o ×
期待已久的設計展,身體不舒服也就算了!竟然還有人很 × 的讓我不爽!
OK!很好!就把話攤開來講吧!

先說你吧!
我心裡也知道你已經有點 × 我了!不過我更 × !尤其是對這個之後加入的!
你也知道我對你愛理不理的關係都是他,我想他一定也知道吧!卻還故意的成天巴著你!說實在的啦,你們在一起比較快樂吧!聊遊戲、男朋友!OK!
我想這就是我當〝壞人〞的下場吧!第二天的時候,我刻意不理你們,你說我又怎樣了!很好!我想請問,是誰先遺忘我的!吃早餐,你們聊你們的,我哩!很
× 的一個人!我之前問你有到報台看過了沒?你說沒,但有人跟你說了!OK!你知道後又能怎樣!你想說我肚量怎麼那麼小!怎麼那麼愛計較!我不否認!因為這種狀況持續多久幾個禮拜了!你說!


再來就是號稱〝姐妹〞你!
和他感情越來越穩定了,真的很好!我是真的替你感到高興!先說好,我絕不會因為你和他在一起而感到不爽,必竟,他是你的幸福!不過,我很 × 的是,
你明知道這群另外那兩個都走在一起了,你還故意帶著你的他在我眼前甚至是我身邊晃!在台北的那個晚上,我ㄧ度想走回房間,放你自己等他,不過我回房間後,想我是多餘的吧!只好〝忍〞下來,不然我還能怎樣!第二天你也看到我沒和他們走在一起,你沒想辦法解決大家之間的事就算了!還裝作什麼事都沒有一樣!說你其實很擔心我!我覺得,很可笑!

十之八九你們知道這篇報台後會更 × 我!不過!我有權力宣洩我的不滿吧!
你們自己想吧!下雨天!我沒撐傘!沒吃午餐!我很 o × 的冷!你們在幹嘛!
縱然我的表情在怎麼不屑!但換作是我,我才不會像你們這樣〝冷眼旁觀〞!我到還希望你們能來罵罵我哩!可笑!你們已經連罵我怪我都懶了!在想想!回程的路上,我幹麻跑到前面去座!因為我〝不爽〞聽到笑鬧聲!很好笑!覺得我們已經像是剛剛才看過的荒謬劇了!

用顯微鏡觀察一下我們這四個人的友情吧!很不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