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2:11:28amy

芦先生

日聽課老師在跟我們說一些..

說真的我覺得老師他很喜歡我們班

紅白我們輸了他很傷心還覺得評審不公

老師真的挺喜歡我們班的

有一次我們上日閱他竟然站在外面看我們上課

可見他真的很關心我們班

這次

檢定出來的成績他看到覺得我們不應該是這種成績的

他覺得他從1下教到現在不應該是這樣的

他覺得我們應該比金甌的好

我們應該不能這樣子懶惰下去

老師也是為我們班好

老師的一字一句我都有聽進去

我想我應該不能在這樣墮落下去了

我應該好好想想以後要讀甚麼

我走這條路對嗎??

我該繼續下去嗎??

這些話我有點感觸

因為這幾天我都在想這件事

今天4級沒過今年年底要再考一次

我要考4級還是3級

假如說我4級可以過但3級沒過那怎麼辦

我該如何

照道理說畢業必須拿到4級的

如果沒拿到該如何呢

這些都在我腦裡打轉!!

該好好想想的


上一篇:2.28想大哭一 場

下一篇:何します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