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4:33:25amy

回彰化

我和媽搭三阿姨的便車回彰化

我們中午就差不多到了

今天真好險啊

三阿姨拿著電話講著

忘記是過收費站

就還在講電話

結果警察來了

說怎麼在講電話呢

還好警察沒開單給我們要不然啊....

中午就抵達彰化了

好開心喔

自從外婆不在以後就很少在回彰化了

中午先去市場買東西

然後再去找阿ㄐㄧㄥ阿姨

然後一起去吃火鍋

阿ㄐㄧㄥ阿姨好大方喔

請我們吃火鍋

我吃咖哩鍋

好辣喔

吃完後我們就先把東西拿回去放著

晚上又請我們吃魷魚庚

吃完又回去了

在家呆了一下

媽媽要去找舅舅談一些事情

媽媽就問舅舅現在方不方便

現在已經10點多了

舅舅說沒關係可以來

好久沒看到舅舅.舅媽了

還是一樣呢

表弟表妹長大了呢

變的更可愛了

表妹今年暑假就小學畢業了呢

好快啊

上次見到她們時還小學3.4年級

我們來舅媽還準備吃的

有水果餅干

媽媽跟舅舅彈一些事情


他們還養了一隻老鼠

類似土撥鼠之類的

舅舅還說每到12點多就開始動了

真的耶

12點多就開始吵了

好睏喔我就先瞇一下

等媽媽弄好已經3點多了

怎麼那麼久啊

剛好睡一覺起來

好累喔

隔天又要出去買東西了

買一些吃的東西

我們幾乎都是買吃的東西

我們還去鹿港買包子

聽說這包子很好吃呢

難怪這麼多人排隊

一定很好吃

果然中部的東西比較便宜

我們就在鹿港逛了一下

現在怎麼都有宅配啊

越來越好了呢

我們買了好多吃的喔

把這些東西拿回去冰箱冰著

第二天早上

早上等二阿姨來

我們要去集集

二阿姨帶我們去

二阿姨換車了

我們去吃水餃

有一家水餃很好吃

果真真的好吃耶

吃的好撐喔

我們在去集集火車站附近有個廟那邊

去買芭蕉

現在的蕉類有好多種

香蕉 芭蕉 美人蕉 蘋果焦

是改良品種嗎

那個廟是地震保留下來的

因為921大地震這個廟整個陷下去了

我拍了很多唷

我們晚上去吃貴族

阿姨又請我們吃了

真是不好意思

吃完我們就要去

....地方

1點多我們準備出發回台北

3點多4點我們就到了

上一篇:1’24 go happy

下一篇:註冊

女勻 2008-02-13 20:03:36

我不是彰化人
不過我外婆家在彰化啦

羊羊羊我是羊 2008-02-12 20:59:30

我也彰化人噎~
ㄎㄎ
路過宣傳網站
順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