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9:03:44★~萍~☆

舞的瞬間

舞的瞬間

序------

早晨的寧靜.跳起舞來.非常的好呢
你.......跑去哪了呢.我能再見到你嗎
我持續跳著舞.並相信著
相見......

始:

阿!?要去上課了呀
才逛到一半耶.好不想離開喔

悅舞:[抱歉唷 我要去上課 先失陪囉!~] 唉~不能跟同學在一起玩.好難過喔

哎呀!?

悅舞:[對不起!不小心撞到你了] 阿!我怎麼那麼大意.走路不看路..

韋霆:[沒關係 只要你跳一支舞給我看就好了!] 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好玩呢.我才正想著你.居然就遇見妳了!

疑?他怎麼會知道我會跳舞!?

悅舞:[可是....我現在要去上課耶....]怪了!他知道我會跳舞??

韋霆:[好吧 既然你要上課 那就下次在跳好了 掰囉 悅 舞!]

怎麼會!?他連我的名字都知道?阿!?要遲到了啦!!!呼!好險趕上

今天撞到的那個人.我認識嗎??????他怎麼會知道我呢??好多問號在我內心徘迴

早晨......
真的很舒服呢.新鮮的空氣.讓人安心.也不自覺跳起舞來
唉.還是很在意那個人說的話 他到底是誰 我認識嗎
對了.要去賠罪嗎...算了.遇到他再說吧...
ㄜ.........沒想到.....就在眼前....

韋霆:[早呀 沒想到那麼有緣呢!] 早上出來就遇見她.我們真的很有緣呢!

晴悅舞:[是呀.......真是沒想到呢]立刻出現三條線 真的那麼巧呀...

韋霆:[對了 昨天的事就當剛才你跳了賠罪完了 你跳的真不錯呢]果然是我欣賞的人呢!

晴悅舞:[你都看到了?]我剛才沒看到他呀?

韋霆:[恩呀.加油喔.當個舞者不錯呢!]一定會出名的!

晴悅舞:[喔....阿!差點忘了問 你怎麼會知道我會跳舞和我的名字]
這個問題一定要問 憋在心裡超痛苦的 一直反覆想著這些大問號

韋霆:[那麼想知道?] 嘿~我才不會告訴你咧.

晴悅舞:[當然] 誰會不想知道阿?

韋霆:[等到以後你跟我交往了 我在跟你說] 他以陽光的笑容回答著
等你跟我交往後 自然就會知道啦 哈

晴悅舞:[蛤!?什麼?] 故意裝傻中

韋霆:[沒聽到就算了 以後你就知道咯] 居然故意裝傻 以為我不知道?那就太小看我囉!

晴悅舞:[喔....你叫什麼名字阿?]只有你知道我的名字太不公平了


韋霆:[對喔 忘了介紹我自己 我叫韋霆 請多指教呀]記得要特別記住喔

韋霆?沒聽過.到底是誰呢?

韋霆:[我還有事 我先走囉 明天見]期待看見你一臉驚愕的樣子 嘻~

晴悅舞:[明天?你是我們學校的?怎麼從來沒見過?]他是我們學校的?

韋霆:[是呀!掰囉] 明天就是啦!哈~

晴悅舞:[掰.....]還會見到他阿....真不想看到他耶...
不過 只要不出教室就好了吧
還好~可是.心中卻有一股高興的感覺.還會再見到他爽朗的笑容
ㄟ?我怎麼會這樣想阿?還是快點回家吧

晴悅舞:[他到底是誰阿?一點印象都沒有阿?他是誰呢?]想著想著 就睡著了.....

隔天了阿?阿!昨天居然就這樣睡著了.真是太大意了啦
功課一樣都沒寫 完了.唉.去那邊再補吧

道路還是一樣那麼漂亮
在這個秋季.楓葉染了色.更添加了一筆美麗的色彩

進到教室----------------

一如往常.教室裡還是一樣那麼吵雜

心琳:[悅舞 早阿 怎麼無精打采的呀?] 還沒看過他那個樣呢 一定出事了 該不會是....失戀了!?

晴悅舞:[怎麼辦啦 我忘記寫功課了> <]哀號著...

心琳:[原來如此阿...需要我的借你抄嗎] 不是失戀阿...不過 真是反常了?平常最乖 最不可能不交功課的悅舞 居然忘了寫 一定有問題

晴悅舞:[心琳!你真是好人耶!我一輩子都會記住你的大恩大德的!]
有救了! 感謝天阿~

接過之後 趕快用飛快的速度抄完

晴悅舞:[好嚕!謝謝你啦~心琳] 終於抄完了 還好老師還沒來”

心琳:[這麼快喔....”] 他抄寫的功力還真厲害呀......

晴悅舞:[當然嚕 要不然 等一下老師來了可就慘了]

倏地聽見門被拉開的聲音

老師:[回位子上做好 現在要介紹一個轉學生!]唉.又多一個麻煩囉

韋霆?怎麼好像聽過阿? 不對?韋霆!!!!!!!!不會吧......

韋霆:[大家好 我叫韋霆 請多多指教喔!]哈!看他一臉驚愕樣 挺好玩的呢.

老師:[你就坐在晴悅舞的旁邊吧] 指了指位置

韋藍霆:[好!] 剛好呢 坐在他的旁邊

韋藍霆:[你好呀 我就跟你說我是這個學校的吧] 現在不就是了嗎

晴悅舞:[嗯.....”] 立刻出現三條線.怎麼會在我們班啦!!

很快的 噹噹噹噹--------

悅舞:[聽老師廢話了一大堆.終於下課囉!]煩都煩死了.講一些沒用的廢話.還有.那個人....(視線轉向韋藍霆)唉

心琳:[哇!那個轉學生好帥喔.悅舞.你認識他啊?]剛才他們怎麼講了一些悄悄話?

悅舞:[蛤?恩...沒有阿.我怎麼可能認識他嘛.哈哈....]完蛋了.被他發現我見過他就一定必死無疑.心琳可是出了名的八卦王.如果被他知道...下場不堪設想阿.....

心琳:[是嗎?那我怎麼看到他跟你講了一些 悄 悄 話?]這就怪嚕.我明明就看到他們講話了阿

悅舞:[有嗎”?是你看錯了吧...]完蛋了啦!他怎麼看到了??

心琳:[是這樣嗎?]以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悅舞:[當然囉!”]被發現就死了啦!應該會被懷疑有一腿!!!!!!!

心琳:[那就好^ ^]高興~還好他們沒關係

悅舞:[恩?有問題喔.心琳?]這麼高興?一定有問題!

心琳:[蛤?!怎麼了嗎”]被發現了嗎?????????沒關係.打死不承認

悅舞:[你是不是.喜歡上那個.轉.學.生.了?]一定是這樣.否則心琳也不會這樣追問我

心琳:[怎....怎麼可能阿.我跟他是第一次碰面耶!]快點遮掩過去

悅舞:[一見鍾情也是可以的阿]恩?說話吞吞吐吐的.哈!換你被我追問了吧

突然有一個人打斷我們的談話!那個人....想也知道是....欠揍的轉學生!!!

韋藍霆:[你們在聊什麼阿?我也想加入耶]嘿嘿~

心琳:[沒什麼阿”]要是被他知道我們在討論你的事.就慘囉!

悅舞:[我們在討論....]突然被一個人捂住嘴巴!想也知道是.喜歡這位的心琳囉!

心琳:[不可以講啦!]小聲的告訴我

悅舞:[知道了啦!可以放手了吧]心琳才把手放掉.當然.眼前這個人有點嚇到

韋藍霆:[怎麼了嗎?]恩...他們平常都這樣的嗎........真是....好怪的互動方式...

心琳:[沒什麼啦.哈哈...”]真是xxx.居然被他看到糗樣了

韋霆:[那我先回家囉 掰!]與其看他們那麼奇怪的互動.還是先走吧

心琳.悅舞:[掰!]還好.終於走了

悅舞:[我們也回家吧!]好累喔.被質疑了好久.還被捂住嘴巴...

心琳:[嗯嗯]終於可以回家囉!

回家路上聊了很多話(他們是鄰居)

心琳:[你真的不認識他.也不喜歡他?]我真的很懷疑耶

悅舞:[真的啦!我發誓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喜歡他.這樣可以了吧!]
真是麻煩耶!就因為你喜歡他還害的我要發誓....唉

心琳:[那真是太好了.那.....你可不可以去幫我問他對我的感覺...]我很想知道.他會不會喜歡上我呢?

悅舞:[蛤?不要!我絕對不要做這個麻煩事!]我死也不要去接近他
我對他不是很有好感

心琳:[拜託啦!你忍心看到你的朋友這樣嗎?問一下就好啦!我今天早上還借你抄功課耶!拜託啦]苦苦哀求中

悅舞:[好啦好啦!看在你借我功課抄的份上幫妳.只不過.僅只一次. 下不為例!]唉~還是沒辦法.只好去問一下囉

心琳:[悅舞!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恩情的.我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YA!終於答應了

悅舞:[到家了.掰囉!]回到家要趕快想對策了

心琳:[明天記得要幫我問喔.掰]好期待明天喔.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他會喜歡我嗎?

悅舞:[唉...又多了一件麻煩事.他會喜歡心琳嗎?如果他真的喜歡她.那我怎麼辦?]耶?我怎麼會想到這裡去咧?刪掉刪掉!我又不喜歡他.什麼怎麼辦的.一切都等到明天做勝負.先睡吧


-----------------------早晨--------------------------

悅舞:[唉....昨晚都睡不好.今天真的要去問嗎....好不想去喔...]











--------------------------------------------
看起來很多吧!
哈~
這是以前的啦
也還沒出完..
讓你們回憶一下而已
嘿嘿
是低調.... 2008-04-24 23:14:49

也太久都沒出了吧
雖然我自己的死亡遊戲都還沒寫= =哈~

小非 2007-09-05 20:27:49

我還想看拉> <怎麼沒惹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