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0:54:37★~萍~☆

就要說再見囉!

已經接近開學了
開學後
我們家就不會有電腦出現了
當然的
也不能上網聊天和用報台了
先在這裡說聲
掰掰~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上了國中後
要努力讀書了
為了要考上好了高中
好的大學
也為了我姐這個要考大學的人...
打算要打電腦廢掉
不用網路
現在也差不多廢一半了....
滑鼠不能動....
所以才做這個決定
不過
也許吧
會覺得麻煩而取消這個決定
只是現在先跟大家說一聲
以後這裡就會被廢掉了
所以現在留不留言也無所謂了
反正我早就絕望了
也早就下定決心
正好
我本來就是幾天後就要關了
剛好就延到開學吧
最後在玩一下
要玩就趁現在囉
以後就見不到大家了
也不能用即時通聯絡了......
沒辦法囉









掰掰!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再有電腦呢









[舞的瞬間]這篇大家可能看不到結局了
其實也沒幾個人想看
所以我會近期內刪掉這篇文
大家有緣再相見吧









不知道哪天還會在報台說"好久不見"這句話呢
應該是要等個幾年吧
在我完成夢想後
一定會再開啟電腦
那時候
不知道大家還在不在呢









六年過後
我應該....
應該
會再回來的吧
大概吧
我可不保證喔
說不定
我一年不到就回來了呢!
呵~









再.見.囉.









從今天起
正式不管理報台









希望.....






大家會等我回來.....





哈~
應該說別想了吧
根本沒人會為我的存在感到如何
我的存在根本就不重要
對吧
沒有一個優秀的人陪襯
我還真的是一個不顯眼的人呢
就像
五.六年級一樣
自以為的很厲害
自以為的很令人喜歡
自以為的很.....
反正就是自以為嘛!









以後
等我轉彎的時候
應該不會再與人有任何關係了吧
與書為伍
也不錯阿
至少有自己陪伴
不是孤單的
對吧....









這次真的要說









再...見...了...

掰掰...

上一篇:冷清~

下一篇:成績發表會~

*PLAY*巧克力 2007-07-31 19:29:15

我現在才想到
與書為伍好像是我之前講的阿
你既然不寫故事了
那我寫多無聊阿~
不寫了不寫了!!

╭☆天音~° 2007-07-31 19:22:20

國中的生涯~沒有那麼的悲慘
不完全的要與書為伍呀!
青春如果都砸在書上那多不值得呀!
加上妳如果要讀舞蹈系
其實也不需要功課非常的好 普普就行了呀!
看你寫的會很想哭耶!
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們的國小生活會失去一大樂趣耶!
你很重要!是最獨特的!
我們都會陪你呀!
不管你怎麼樣~我們永遠都支持你喔!

我很想看你的結局耶!
怎麼這樣......再買一台電腦啦!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時常想
沒有你們的五六年級會是如何呢
大該會很悲慘吧....

結局阿
等我寫好在去網咖貼起來
2007-08-01 22:33:24
糊塗蛋 2007-07-31 17:37:52


不知道要說啥??

妳哪有很不顯眼
明明就超顯眼
每天都做我旁邊
哪裡不顯眼啦??

你不會孤單滴
因為
我永遠是你滴好麻吉 ^^

版主回應
嗯嗯> <
可是我覺得我滿不顯眼的阿
那是你們很顯眼
不包括我...
2007-08-01 22: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