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7 16:35:49patty

致富法則: 你必須先改變你的「內在」世界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致富法則:

如果你想改變果實,你首先必須改變它的根;如果你想改變看得見的東西,你必須先改變你所看不見的東西。
 
一定有人會說:「眼見為憑。」我要反問這種人:「那你為什麼要花錢買電來用呢?」你看不見電,但是你一定知道它的力量,也在使用它。如果你對於電的存在有任何疑惑,不妨直接把手指插進插座裡,我保證你的疑惑會瞬間消失。
 
我就自己的經驗得知,在這世界上,看不到的東西,它的威力遠勝過我們看得到的任何東西。你可能同意也可能不同意這個說法,不過若是你沒有把這個道理運用在生活中,一定會吃虧。為什麼?因為你違反了自然律:地下的東西製造出地上的東西,看不見的東西創造出看得見的東西。
 
人類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並不高於大自然。因此,假如我們順從自然的定律而行,把功夫下在根源處——也就是我們的「內在」世界,那麼我們的生命也會平順開展。如果不這樣,生活就會窒礙不順。
 
在地球上的每一座森林、農場、果園裡,都是由地下的東西創造出地上的東西。所以,你把力氣花在已經長出來的果實上是白費力氣了,因為你無法改變已經懸在樹上的那些果實。

參考: 內在世界/潛意識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