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3:05:26peggy*ܤ

聯誼?!

昨天

鴨子說要不要跟積穗國中學弟ㄑ吃晚餐

ㄜ~鴨子一直說服我 我很義氣的說好ㄅ 跟你ㄧ起ㄑ

鴨子說我悶要ㄑ聯誼 呵呵~我悶ㄑ聯誼?!

一路上我邊走邊聊 聊女人心事 鴨子說了不少秘密心事我自己說了不少秘密心事


我說某人 狠矛盾!我只好順其自然!他也對我說我悶就順其自然!低調?!

你一直督很低調!我難道不是嗎?我悶的事你說你朋友沒人知道= =




重點不是這個




我和鴨子就座918ㄑ新埔站 漢堡王

我和鴨子就先到附近逛逛

我悶說好下次拿到錢 還要來這逛街買東西


哈哈~因為我悶今天都沒帶很多錢 所以只能ㄑ吃漢堡王囉!



我悶有逛到一間很可愛的糖果店ㄅ 我忘了店名

好多我好愛吃的巧克力唷^^



好多好多很可愛的造型的糖果餒~好想買唷!


我和鴨子買了一個造型是大便的巧克力= =


因為造型很特別!很便宜!哈哈^^


後來學弟來了

哇靠~

學弟都比我悶高

有一個很安靜!(他在害羞!)另一個有燦爛的笑容(是某的菜 我悶的原則是不交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


某某某說我的原則你也知道呀~我當然知道!


她一直叫學弟悶小弟弟 哈哈^^

我悶一直覺得學弟悶好青澀!想當年我悶也是這樣~




我悶在漢堡王邊玩賓果邊玩大冒險

完瘋ㄌ~

哈哈~步錯的晚餐

就先打這些


先咕掰


上一篇:補昨天:))

下一篇:又遲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