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6:46:46peggy*ܤ

2號3號段考


2號3號

要段考><

恩~沒什麼感覺辣


因為時間過的還真快!!!


我平常考試也督臨時抱佛腳

所以嚕~


我等要當乖寶寶



ㄑ看書


呵呵~



我覺得我比較擔心的是後天的段考



好了~



要拼段考><


苦讀撐一下囉~
---------------------------------------------------------------------














今天是愚人節


班上有些同學悶開開玩笑

世紀大告白



哈哈~

不過也有人不開心唷~


詳細內容自己跑來問我ㄅ
























先咕掰囉^ˊ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補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