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10:44:13pattonpeakell

【超速體驗】New Balance全新890V7跑鞋

自1906年創立以來,全球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一直致力於為全世界的跑者帶來兼具科技材質、時尚外觀與舒適體驗的跑步產品。其中,針對不同功能屬性的800系列一直備受廣大跑者喜愛。今春,New Balance再次推出全新890V7跑鞋,將卓越科技與設計感相交融,為跑者帶來輕而易跑的超速體驗。

紐巴倫全新890V7擁有REVlite中底技術所帶來的至輕重量,為跑者減負的同時還為他們在運動期間提供必要的回彈力。中底下方剝離了不必要的橡膠以再次減輕鞋體的重量,這種選擇性的外底覆蓋有助於跑者對於速度的追求。輕量化的總體設計使890V7比上一代減重整整28%,助力每一位跑者更好提速。與此同時,鞋底外側所加入的固態膠底,讓全新890V7的耐磨性與抓地力得到大幅提升。飽滿圓潤的跑鞋後幫結構增加了後跟的貼合度,讓跑者不再為摩擦所帶來的傷害所困擾。鞋面則採用Hypoknit透氣網眼,與足部舒適貼合的同時,非凡的排氣透汗效能讓每位跑者都能盡情享受步伐的動靜時刻,充分滿足嚴肅跑者的日常訓練需求,助力跑者突破自我、暢享疾速體驗。

此次890V7共推出多款配色,其中黑色鞋面搭配黃橙漸變色底,及白色鞋面搭配黃粉漸變色底清新亮眼,豐富的輕盈配色讓經典重煥新生。鞋面則以橫向條紋修飾為主,從視覺上增添了跑鞋的線條感。

New Balance 890V7跑鞋將動感十足的設計與前沿的REVlite技術相融合,為跑者雙足再次減負,力助每一位跑者的競速悅動時刻。

 

yindin17 2020-10-18 15:50:39

謝謝分享 http://www.yct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