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7 01:47:47pattersoni

特斯拉男到案了 辯稱:槍已丟入海中

社會中心/許智超報導

特斯拉男「爸過世」想先充電遭拒,竟掏槍狂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特斯拉男「爸過世」想先充電遭拒,竟掏槍狂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社會中心/許智超報導

林姓特斯拉駕駛昨(5)日在宜蘭某超充站以「爸過世」為由,要求陳姓特斯拉車主讓位,遭拒後竟持BB槍朝對方掃射後逃逸。對此,宜蘭警方獲報後立即掌握林男身分並循線追查到案,林男到案後坦承開槍,卻辯稱槍枝已丟入新城某處海中。

林男在宜蘭某超充站以「爸過世」為由,要求陳姓特斯拉車主讓位,但由於陳男只要「再1分鐘」就能充滿電,所以並未禮讓。怎料,此舉卻引起林男不滿,當場飆罵三字經,雙方也因此爆發衝突。

事後,林男見陳男駕車離開,又不死心追了上去,並在女中路、陽明六路口攔下陳男車輛,先是比中指挑釁,再要求下車理論。

林男在過程中聽到陳男說「還是我們報警」後,竟從副駕駛座掏出疑似瓦斯槍的槍枝,朝著陳男掃射,造成陳男右耳等處受傷,而林男在行兇後,則直接加速逃逸。

警方掌握林嫌身分後,傳喚其到案說明,林男坦承開槍傷人,但辯稱事後得知自己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擔心被警方追查,已將作案槍枝丟入新城某處海中,警方隨後也到該處海域查看。此外,警方目前對林男的說法仍持保留態度,全案將依傷害、毀損、恐嚇、強制等罪嫌函送偵辦。

★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