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2:27:17無路用的人

昨晚與anita的通電,
憶起所有不愉快的過去!
有些事,我家人都不知道.........

人很想睡,偏睡不去,
眼淚想藏著,偏藏不起來!
(不想眼腫腫,皆因要拍證件照!)

種種記憶都提醒自己真要學習放下過去:
曾被不同圈子的人bully,中二中三時的我的日子是怎樣過呢?
我只記得我曾躺在床上想過自殺,too silly!
那段日子是生命中我流得最多淚水的時間...

從小至大,我都不懂與人相處,
但經歷說給我知,堅持己見是種deviance,離群,不合作,會沒好收場!
所以討好型/be a little girl是最安全,最令人接受的!
只有suppress自己,我那僅有的自信心才會得以保存!

人長大了,愈發覺自己仍受這種種在牽引著......
怎樣也不能脫下這青蔥時代無謂的傷痛.....

救命呀!
我好可憐嗎?別惹人憐憫吧!
是我自己站不起來,EQ極低,這與人無尤呀!
自強吧!

然而,我每每憶起我那個youth的黑暗時代時,
淚水總會不停地流!

眼淚要選擇時機才可流,
要在私人地方,最好在自己房間,
聲亮還不可太大,要選擇啜泣,
皆因不可騒擾別人,
加上哭泣會令周邊人本是喜樂的氣氛都掃掉了!
情況就像masturbation一樣!

我會學習管理情緒,
我會學習管理眼淚,
我會學習管理過去,
我會學習管理臉孔,
我會學習管理傷感,
我會學習管理信心!

感謝各關愛的朋友們!
我會愛惜自己!

以後不會再煩著別人......
以後我會選擇保持距離,把情感抽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