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18:05:28PatsyChan

語言

我翻閱聖經讀到這句如詩的經文

「不是語也不是言
是聽不到的語言」

—聖詠集十九篇第四節
讚主頌


還有一星期就可以正式放暑假
我可以繼續寫作和作畫
星期四是城大面試的日子
也是我的生日
沒有準備要慶祝
實在沒有心情和時間
但求結果會成為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感謝Jessica
我跟她素未謀面
只是在icq通過話
這次面試她幫了我很大的忙
令我獲得信心
這一切都是天父的眷顧

這兩個星期跟一位師兄吃過兩次飯
他問何解這陣子無新作
這個月來過的日子太腐敗喇
沒有時間充電
也不想勉強寫些什麼
就在今天送兩句經文給你好嗎?^^

Grace你快找佢喇
佢一定會好開心
記得聯絡7A的同學一齊見佢
一次過攪掂
唔好煩

希望我那些悲觀的朋友
可以重新振作
抱歉
我冷落了你們一段日子
我是會作出補償的


等下喇
我暑假有新攪作
我都唔知幾時生個仔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