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12:02:11PatsyChan

城門河畔

星期四PRESENT之前
Fion跟我說要autocad sample
她又說閱讀過我的一篇文章
知道我放學後會漫步到沙田新城市廣場的習慣
哈哈
其實我沒有再到star bucks已一段時間
近排家裡經濟拮据
心情也散落在生硬的地上

Fion提議有另一條路可以通往新城市
她說的那一段路是城門河畔的海濱長廊
那裡給她形容為浪漫的聖地
我說我沒有侶伴到那裡幹嗎?
她說你不是一向都是自己一個人走的嗎?
偶然喇
總有些時候只想跟自己生活

那一天放學我走在城門河畔上
那裡的確春光明媚
可以暫時舒緩神經
可是偶爾會傳來一陣惡臭
路上疏落的伊人在我的身旁經過

平日我走的路是由禾輋商場連繫至沙田新城市廣場的行人天橋
或者是源禾路樹木伴隨的行人路
那裡相比城門河畔不好的地方是吸煙的人較多
令我經常要再閃右避
甚至要停下來
等那些不速之客離我遠矣

挺好
感謝你的提議
使我生活有多一個選擇

為生活倒進一杯開水


12/0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