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00:07:51No.D

以後

沒菸實在很無聊,

沒有事情可以做,

又不能出去,

就算可以出去........

我也不能幹嘛呀!!

我在等我要帶白t去買衣服,

我不能改變的向我幻想的一樣,

那.........白t幒可以了吧,

我知道有點強人所難,

和叫我一定比我自己來的好,

我相信她一定可以的,

而且.........

我很懷念ㄍㄧˋㄍㄧˋ跟抽筋,

我知道他們還在為之前的事情不爽,

我要跟你們兩個說聲對不起,

那個時候已經不在是我自己了,

對不起你們兩位,

如果妳們還是不能夠原諒我......

那......我連跨年那天都不會出現了,

你們兩有一個還在不爽,

我也不會出現在你們面前,

所以.......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