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22:38:04No.D

愛情,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和分離,又因.......明白又結合!!

各位大哥大姊,

經過這一次的問題,

我終於了解我為什麼做人那麼失敗了,

我這次會錯的原因就是,

不因該讓女人有這麼多話,

也不應該有這麼多意見,

要看事情,

有一些可以給她們發言權,

有一些就要認真的考慮,

現在向我,

我已經不會了,

不是就代表我對女人有偏見唷,

我只是不再把愛情當遊戲了,

認真的對每位跟我在一起的女人,

所以我自己也說,

這次的摔車,

是好事,

也是一個轉淚點,

讓我知道,

愛情.....不因該當作遊戲的,

感情,是要好好選擇,

也因該是要好好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