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00:36:50No.D

理想未來

爸爸最近這兩天才跟我說,

以後可以走的路有多廣,

我問了我才真正的明白,

不愧事我的爸媽!!

而且美國護照並不是想拿就拿的到,

連以後我的老婆,小孩,甚自連我老婆的爸,媽,兄弟,姊妹,

都可以拿的到耶,

而且我許家世世代代都會有美國簽證,

不愧是我的爸媽,

我終於知道她們說我以後不會餓到的原因了,

原來他們從很久就底經開始計畫了,

還以為沒什麼大不了,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好處嗎?

就是以後不用簽證,而且永有永久的兩個極別的雙從護照,

所以簡單說,就是以後進進出出方便,而且比一班的行人還要快,

我以後也可以利用美國簽證賺錢

 也可以帶一些美國商品,回來台灣販賣,

.................我越來越愛我的以後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