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1:20:50【★】大〃傻﹋

最近真的...衰到爆

  最近運氣真的好...棒是吧??? 屁!
~首先。。
~~禮拜一
請假 摁摁 照理來說很開心吼ˇ?
去看醫生的時候 硍..我皮包錢又不見了(納悶)
這禮拜要怎麼過- -又得去衣櫥找小朋友出來擋了..

~~禮拜二 
考試!?(還有昨天請假有看)
潘哥改完以後勒?? 潘哥說:要罰寫 
我:啥? (拿到手上 哩勒x 差1提!)
下午刷女廁- - 最後1節考試 又要罰寫。。
那天心情只有。。。  放學 去吃東西 還鮪魚請我吃..好落魄
回到家 放下書包後。。走去廚房拿水喝..誰知道
我 ""滑倒"" 屁股還壓到選台企 整ㄍ只有。。

~~禮拜三
一大早 就因為禮拜1的事情ˇ
被叫去實習處= = 哀。。
回家途中 還被車子的水濺到。。落魄..
回到家 我還被我淑淑盯..
要我坐在他面前30分鐘 最後說
  "前緣有定何須辛苦尋覓
   來日方長必須刻意經營"
這句話 你聽的董 也知道是誰ㄉ座右銘
我想說:我真的有那麼差麻...?
~~禮拜四 
當公差ˇ終於阿 我出頭天了~!
該死的電子學 你去死吧- - 我不用上妳的課!
結果放學.. 難得ㄉ半天 想說早點回家好了..
回家路途 地下道階梯= =我又差點滑倒..
旁邊人都在笑= =超ㄌㄠˋㄉ..
到家以後 先睡覺好ㄌ 總沒事了吧!!?
誰知道起來 頭爆痛 感覺還有聲音
喊者:你不是你 我才是你 <---殺小..

這禮拜的4天。。真的是無法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