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2 15:10:13我是風..

我很難過...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
你已經離開了這世上.

雖然我不是你的歌迷影迷.
但我很難過.
因為你選擇了自殺這一條路.

在我正在打這一份文字的同時.
網咖正傳來你的歌聲.
追...這首歌..
我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它讓我有更多的希望與勇氣.
往我的幸福方向前進.

我以為這是愚人節的玩笑.
沒想到卻是事實.

今天各大媒體都是你的消息.
你的死訊一直和感情拖不了關係.
但又能如何呢.
你都已經離開人世了.
眾多的猜測都無法挽回你的生命.

我真的很難過.
我想要成為一個巨星.
除了本身優越的條件外.
還要有過人的耐力.
你選擇的這條路.
這一定是不得以的方法.

真的很難過.
我相信此時此刻.
你的親人.愛人以及朋友們.
一定比我更難過吧.

如果.真的有天堂的話.
我希望你能上天堂.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
不在憂傷.只有快樂.

你也要保佑你所愛的人.
能平安.快樂的過生活喔.
更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