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9 23:21:45Patricio

人生

小弟今天才明白人一生必定要經過很多階段,而當中會有開心與失落,開心的階段必會過得很快,相反失落的時間是漫長的...

有人云:"開心又一天,唔開心又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地過呢?"相信你們也聽過吧!但是又有何多人真的可以做到呢????明明是不開心,為何偏偏要裝出開心的樣子來?!不是比原來更加辛苦嗎?心中隱藏著的一滴滴的淚水,流出來吧!把一切不快樂的淚水掉出來吧!

小弟所經歷的開心有,但看來小弟經過的痛苦階段,要比開心的多千千萬萬倍!是我倒楣嗎?為何要給我這麼多的痛苦經歷?!是我不懂性才會遇到這麼多的痛苦經歷嗎?!由中學開始,每一年也帶給我無數的傷心經歷,如今又要受著與妳的分開...

我真的受不了,我心中的淚中已快要滿得溢出了。有誰能夠帶給我一些快樂?
我不要再受痛苦的經歷困擾,我不要...真的不要!

我要為自己創造一些美好的經歷,要為自己創出一條新的人生道路...逃離痛苦的魔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