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17:01:14Patricio

這個難捱的階段...

終於捱過了...真的好不容易!還記起這段日子,我有哪一天是真的開心過呢?每天也受著各人的目光與壓力,當中的痛苦和無奈又有誰知?!不論如何...過去的也給它過去。回想這段日子,也得到了不少,不論朋友與知心友,還多了個好"妹妹"呢!今年的"星之約定"合唱奬也是她給我!在此真的想和她說句"謝謝"!我知"妹妹"你很多時候也會感到不快...只是哥哥沒用,並沒給你什麼、也不能替你解決什麼...也要對你說聲"對不起"!雖然不久我要離開,但是無論你在將來遇到什麼困難和不快樂,你可和我傾訴,即使我不一定能夠幫忙...
ps."妹妹"你真的給了我很多!!我會永遠留在心中記著...記著...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