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2:48:39

怎麼說˙˙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發生那麼多事情

該怎麼用文字述說

我不知道ˊˇˋ


八年

八年前

你受傷 你痛苦 你淚流 你恨˙˙

那一切

是我造成的

還是對不起

八年

八年後

誰的改變

你有得到你想要的嗎?

為什麼還是淚流

還是痛苦


對你來說

多麼得來不易嗎?

對我來說

還是虧欠

是我對不起你

對不起

是我不斷重蹈我們的覆轍

反覆痛苦

反覆傷害

我是原罪ˊˋ

鄭禾家

對不起


聽了阿佳一番話

我有了勇氣

清楚明白了自己想要的

於是做出了決定

在你和他之間做了決定

我們不一樣

你說你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不起我又容忍我的任性再次傷害你

後來我明白

明白你的不知道

因為你是鄭禾家

面對每段感情都放進滿滿愛的鄭禾家

我懂

我說過我會給你時間

我只是不希望你在我們中間那麼痛苦

因為我要你開心不要難過

我說過我會一直在

再也不離開

因為離不開

阿家說的很對

我是慢了

也錯過了好多次原本應該圓圓滿滿的結局

是你給了我好多時間

所以這一次

我也該理所當然的給你加倍的時間

不管最後的結果好壞

我該承受

我可以

就算假裝堅強ˊˇˋ

謝謝你

一直以來都陪伴在我身邊

是我腦殘的沒有發現

最後發現的卻又太慢了

對不起

是否我愛你這三個字聽來有些許刺耳

你可以放棄

你可以遺忘

你可以因為恨而放下一切對我的眷戀

謝謝你沒有

但也因為你堅持的沒有

受了好多傷

對不起ˊˋ

我多希望你不要受到因為我的任何傷害

但偏偏全部都是

我真是天殺的大壞人ˋˊ


接下來的幾千幾萬個日子裡

我不要你有一絲絲難過

因為你難過我會更難過

我要你開心

就像你要我開心一樣的關心

=]

 

上一篇: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