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25:53

今天去最愛..

今天跑去最愛...
我跟阿芳還有老大
很閑呀^^ 三個人 喝一ㄏㄨˊ酒
其實都我在乾...
誰叫阿芳都在跟老大恩愛ˋˊ
多虧有臭臭來說要PK
不然我會茫掉= ="

還有呀~卸卸小白是嗎??(剛剛認識 不過人很好 借我車車)
也卸卸狗狗壓~~有跟狗狗乾兩杯 呼乾啦!!!!!!^^
狗狗整個很可愛~~~
還有一個戴眼鏡不知叫啥的學賊= =你真的茫了
還吐....最誇張的是 我的手機被淹沒一半了ˊˋ
哈哈哈...下次別再喝那麼多啦^^好好保重

反正今天不錯啦 !!! 在最愛...有開心
大家人都很nice....

下禮拜跟于貓說好要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