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7:43:27Tragedy

終於,我從另一次的荒唐中畢業了...

這幾天一位來自荷蘭的新朋友到我這裡度週末,強迫自己出門讓低迷的心情有一點轉圜的機會。似乎真的奏效,星期六晚上看見環遊世界先生上線,竟然很有精神地跟他打招呼聊天。

星期六早上收到幫他尋覓三P的回覆,有一個女孩回覆說有興趣,但是要看他的照片,我晚上問他,他很阿莎力的說OK,但是,我卻還是很謹慎的沒有傳送照片給她...因為他曾經說過如果有醜聞發生在他身上,會影響他的工作,而, I don't want to cause any damages for his life.

我知道他星期天晚上一向有空,但是,因為荷蘭朋友在所以決定不與他見面,雖然,他接著又要出國了,然後,抗拒不了他的誘惑,我仍然在星期天的下午傳了簡訊給他。

他知道我和朋友在一起,而且是女性朋友,所以,立刻要我約她一起去喝咖啡,通常,他以咖啡鋪的梗,就是後續那些... 我開玩笑地跟他說,她不是3P的朋友唷!他卻說,我不能放朋友一個人在家呀!以前我有其他男性朋友時,他就從來不會提起要約他們一起。

然後,環遊世界先生很快地出現在我家門口,然後進來,跟我的朋友一起聊天後,我們出門去「喝咖啡」,然後我心裡有數,今天,會是我的畢業典禮。

他很特別的會幫我開車門,第一次見面時他說過他通常都會幫女伴開車門,但是,卻從來沒有幫我開過,而今天,很明顯地是想表現什麼吧!

接著,上車後,他刻意放我跟他說過荷蘭朋友喜歡的歌手的專輯,荷蘭朋友很驚訝,立刻問我是不是有告訴他這件事,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環遊世界先生倒是很乾脆地解決了我的尷尬說:「She told me nothing.」

然後,我開始沈默,決定好好地,看著我的畢業典禮怎麼進行...

一路上,環遊世界先生大聲地唱著那位歌手的歌,荷蘭朋友也很HIGH地跟著唱,第一步,很顯然地奏效了。

接著,我們先是真正地「喝咖啡」,他很熱情地說些有的沒的逗我們開心,中間荷蘭朋友問了他一些個人背景資料,他亂瞎掰我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多數沒有參與他們的對話,假裝看著電視... 而環遊世界先生偶而會將話題放在我身上,我也會順勢開點玩笑活絡一下氣氛。

喝完了咖啡,店家很快地要關門了,畢竟也已經半夜了,於是環遊世界先生問我們要做什麼,我說隨便,然後問荷蘭朋友,他說我要工作,由我決定,我說他是客人,我陪她沒關係。

於是,環遊世界先生就提議去喝酒,然後又說但是現在這個時候去哪喝酒好呢?我知道他又在鋪梗了,荷蘭朋友又剛好問了難道我們這裡沒有24小時的Liquor shop嗎?我於是接著說,環遊世界先生的家就是Liquor shop,然後他笑了,當然馬上就說:「所以要去我家嗎?」

接著,我們當然就到了他家,那個我熟悉、卻即將告別的地方,他拿出上次灌醉我的shot出來,一人先嗑了兩杯,然後他曾經用在我身上的招數出現了,假裝看酒精濃度多少,然後說:「不多嘛!才35%,比Tequila, Vodka, Gin 都還要低」接著,我們又喝了另一種Shot,38%,最後,我們開始喝紅酒,而他,開始了他的吉他彈奏......

中間,免不了的打嘴炮招數例如荷蘭小姐問他這是誰的歌,他又開始編說是某個不知名的歌手,或者說這是新的創作,我們是第一個聽到的,上次他談給我聽時也是這麼說,又說某首歌是我的最愛,連我都不知道他在講哪一首。然後多數是他們在聊天,我刻意地沈默,留給環遊世界先生與荷蘭小姐調情的空間...

荷蘭朋友是演唱會的熱愛者,更是衷情吉他演唱,於是,環遊世界先生一首接一首的創作,讓荷蘭朋友整個就是很投入,氣氛完全地被環遊世界先生掌控...

同時,我在思考著,我應該喝很多讓自己醉了什麼都管不了,還是讓自己不要醉?最後我決定,普通醉,但是,裝很醉。於是,經過一番紅酒的來回後,我趴在客廳的椅子上假裝睡著了。

當我還在的時候,他們的對話都還算正常,談論著各式各樣的音樂,接著,環遊世界先生把我帶到房間裡面躺著,我猜,主戲即將要上場了。

我躺在他的床上,聽著他們在外面的談話,多麼的熟悉,他一如往常地開玩笑說他52歲,他們開始談論到彼此的年紀,談論到我,然後環遊世界先生問荷蘭小姐什麼時候離開這裡,然後說:「在那之前我們找時間出來」

在房間裡的我,開始感受到一股一股的刺痛,我想,他已經回答了我之前問他的問題:「除了我以外,你還有跟其他的女人上床嗎?」他的忙碌,不僅僅是在工作和小孩之間,還有那些他所謂cranky的女人吧?

接著,他說他得睡覺了,第二天要趕飛機,然後荷蘭朋友問怎麼睡,他說沒關係,我的床很大,可以睡三個人,於是,荷蘭朋友先到床上,然後環遊世界先生到中間。

接著,環遊世界先生的手在我的身上開始不安分,然而,卻始終只用一隻手,然後,我感覺到他的另一隻手在另一端也在動,我明白他在做什麼,沒有辦法承受地離開了床,到廚房想喝水卻跌坐在地上,想哭卻沒有眼淚,流下淚時卻又開始嘲笑自己...

我想,今夜就在這廚房中度過吧!留給你們纏綿的機會,但我不想要參與這樣的「盛會」

接著聽到有人起床的聲音,我沒有理會,直到30分鐘後我爬起身來,竟然是荷蘭朋友,我問他睡不著嗎?他說他不習慣在陌生人的床上睡,而且還是三個人同床,接著,他告訴我,環遊世界先生剛剛對她上下其手,還抱他,似乎意圖做什麼...

如果心痛有聲音,會是什麼聲響呢?

我佩服自己仍然很鎮定地對她開玩笑,但卻沒有多表示什麼,然後我告訴他如果在床上睡不著可以去另一間房間的沙發休息一下,或是把客廳的沙發合併起來也可以。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是,我卻告訴荷蘭朋友我該睡一會,然後再度走進了環遊世界先生的房間,一上床,他就開始擁抱我,撫摸我,我知道,他已經慾火焚身,而我,只是滅火隊,在他,對另一個女人上下其手卻沒有得逞後,讓他可以有個發洩的對象,我知道,我明白,卻,仍然做了,而環遊世界先生,沒有很激烈的,就很快地釋放,結束。

中間,我擁抱著他,緊緊地,他也擁抱著我,緊緊地,他是否明白?這一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今天發生的這一切,對我而言,已經超過我能夠負荷的了...

接著,他轉身,背對著我,睡著。

一整夜,我無法入睡,平靜地掉了一些眼淚,看著他,說再見。

早晨,他起身去洗澡,我將他的床鋪好,把客廳的酒杯收進廚房,將桌子上的酒印擦乾淨,跟荷蘭朋友聊了一下天。

他出來後,我再度沈默,將空間留給他們兩個。

坐上他的車,回到我的家,我一如往常地說了:「Enjoy your trip」卻沒有多看他,然後,開了車門,對他揮手笑著說再見,接著,不再回頭地打開大門走進屋子,不去在乎他跟荷蘭朋友又多聊了什麼。

就這樣,再見了,曾經你問我如果你跟其他女人上床我會是什麼感覺,那時候我說我不知道,現在,我知道了,徹底地知道了,那是一種,傷心與絕望,我知道我可以選擇繼續荒唐,讓這故事越演越烈,然而,我更知道,我做不到...

很多次,我希望自己能在還能抽離的時候說再見,然而,我還是在不堪負荷下,從這荒唐中畢業。

用我最後的理性告訴自己,真的該畢業了。

Even though you're hurting me, all I wanna do is to make you happy.

Am I silly?

I guess I am.

I didn't give you a kiss goodbye because you don't want to kiss me anymore.

Even though I know I am just a body for you to fuck, I was always available for you to play on me.

Am I silly?

I believe I am.

You said you are not an animal that you don't want to have sex with anyone.

I took it as a compliment that you choose to have sex with me.

Am I silly?

I must be.

However, I am not mad at all and I won't say a word to you.

Because there is no emotion between us.

There is just a begining and an end.

And now, it's the end.

Not the end of my silly.

Not the end of your happiness.

But the end of...... this ridiculous story.

Although you said a casual relationship doesn't base on attachment, unfortunately, I've never been having sex with you because of imple sex intention.

Don't feel guilty because that's what I chose.

Even though I know it's never gonna be true, I can still imagine, when I'm in your hug, when your lips are on mine, when you're having sex with me, I am loved by somebody.

Am I silly?

Yes, It's even more silly that it's me choosing to be s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