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1:11:21Tragedy

月亮,守護星 or ?

月亮,是我的守護星,也因此我很喜歡望著他思索,就會覺得自己不是孤獨的。

 暌違了好幾天環遊世界先生的法國友人來訪,終於在今天他的朋友離開後他找了我出去,因為我們又聊到了「性」方面的話題,所以他邀我去海邊,想當然爾的,如同我過去曾經預料過的,他果然是想要跟我在海邊打個野炮...

但是在我的印象中,海邊是個很髒又人多沒有隱蔽的地方,我很難想像在那邊可以有舒服的環境來上這麼一段...

於是我跟他說:「我想去海邊,但是不想在海邊have sex」

他說ok,但我猜他根本沒有聽進去而且覺得他一定可以把我的no搞定

我準備了一點三明治當作晚餐,他則帶了毯子還有吉他,中間經過supermarket買飲料,他從來都是要我留在車上等,我很明白,他不想要在有人群的地方跟我走在一起。

一切備齊了,我們到了海邊,走過無人小徑,到了一處兩個沙丘間的地方,他鋪了兩層毯子在地上,坐上去十分的舒服,還帶了一床厚棉被,讓人完全感受不到:「我是在海邊的沙灘上」

我們先是吃了我準備的晚餐,看著天空美麗的星星,他唱著改編的litte little twinkle star 他的歌詞裡訴說了一個捲髮和棕色眼睛的女孩,雖然我的外型符合,卻清楚知道那不是我。

他的歌最後說著:「我愛你」 我沒有聽清楚我愛你前的名字是什麼,如同往常地在他唱歌時我並不是十分專心,因為我知道那些創作永遠都不會是關於我...

我躺在他的懷裡看星星,上弦月張大了微笑看著我們,他的手開始不安分,我知道他想做什麼,也因為我之前的no讓他每個動作都比較保守跟循序漸進,然而,很快地他達到目的了,然後,that's all

就算我們之間的sex沒有string 或是 attachment...就算只是簡單的身體上的歡愉,我似乎都感受不到...所謂的高潮。

 今夜,我又問了他很多問題,我問他對於選擇另一半會不會有種族上或宗教上的限制,當我問出這個問題時,真的是單純地想問,並沒有打聽我跟他的可能性的任何意圖,但問的同時又小小的concern了一下,搞得我不上不下的...

他的答案是:「會」然後又開始扯東扯西

回程的車上,我們聊起了西方女人的大膽和直接,他告訴我他遇見一些很直接要他fuck她們的女人,覺得她們很skanky,我問他為什麼不吃白不吃,他又說他不是動物,不是誰都想要吃。

我接著問他,那為什麼當初只跟我碰一次面聊一次天就想要跟我上床?

他卻說他不知道。

然後他反問我這個問題,我很誠實地回答他:「如果你的記性夠好,當初我並不沒有想跟你上床」

然而他卻不以為然地說,yea, 你以為我會相信嗎?

為了顧及他的面子,我沒有堅持下去,然而,我說的卻是事實,一開始,他是一點都不吸引我的。

車子很快地開回了我家,我總是很快地灑脫地跟他說再見,他看著我對我說:「I'll talk to you later」

我知道,下一次,又是他寂寞難耐的時候才會找我,再一次地,我已經變成一個不被珍惜、不被取悅的肉體,任人宰割。

看著這樣的我,月亮阿?你是我的守護星嗎?你在守護著我嗎?

還是

見證著我又一次地撕去心裡一處尚未腐爛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