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6:20:08Tragedy

Who will we be?

跟環遊世界先生已經認識三個多月了,時間過得真快...

然而最近,我卻在很認真的考慮要結束這一段casual relationship

因為,我開始無法掌控對他的思念,無法抑止因他而生的情緒...

這一段應該只有性的互動,不知加入了什麼樣的元素,起了不對的化學反應

有時候,我覺得他的心中是在意我的,我自信樂觀地認為,在某個程度上,他或許也在逃避...

然而,理性地面對現實,我卻深深明白我跟他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為什麼?我仔細地思考了原因,卻理不出個頭緒。

因為他有小孩?

因為他是外國人?

因為他是學校重要職員而我只是個打工的研究生?

對他而言,我像是個什麼都不懂的笨女孩。

對我而言,他是個擁有複雜人生的大男人。

或許,這就是「不可能」的理由吧!

於是,昨天我告訴自己,見他最後一面,擁有最後一次的Casual Relationship,然後,沈默地讓我們回到再普通不過的關係,抑或是陌生人?抑或是朋友?都不重要了...

通常我跟他約碰面都是他來家裡接我,這一次,他卻說要跟我在CITY碰頭,以為我們是要在碼頭邊散步,沒想到,等我到了碼頭後,他又要我去搭船到他家,也好,這最後的一次,他連來接我的功夫都省了。

下船後,看見他騎著腳踏車對著我笑,我特地穿了新買的低胸小洋裝,也料準了他看到了一定會血脈噴張,他要我跳上他的腳踏車前座,然後載著我穿過公園到了他家。

進了家門,他習慣性地拿起吉他,唱了幾首歌後,他就去洗澡,離開前他播了Jason 的 "I'm yours" 給我聽,多麼諷刺的一首歌? 伴隨著音樂,我也習慣性地挑了一本他書櫃裡的書來看,然後他洗完澡後又拿起吉他唱了幾首歌,這個時候,我總是不時地看看我的書,看看他,笑一笑,或是若有所思,然而,不管是低頭沈思時或是看著他微笑時,我的腦袋卻都是空的,我聽不見他唱的歌詞,他寫的歌多數都是關於愛的,而那樣的東西,離我好遠..

他接著問我要不要看DVD,畢竟今天我比較早來到他家,於是我們就看了一部法國片,很可惜地,這部電影或許就像我和他的關係,只是娛樂、只是消遣,可以輕易地半途而廢...

他讓我趴在他身上看電影,這樣他就可以對我上下其手,到了後半段,我明白他的慾火已經到了最高境界,電影擺一旁,該做點正事了...

他不知是累了、老了、還是怎麼了,竟然進來沒多久就結束了,然後,他當然就很累地開始呼呼大睡,我放著他睡了一會,後來不知怎麼地我們開始聊起天,開始了我的問問題時間...

先是他開始問我幫他接洽3P的事情,他一直很好奇我是怎麼接洽的,但是我卻故做神秘地一直不告訴他。

後來我問他,他介不介意我如果跟不止他一個人做愛?

他想了一會,告訴我他不介意,當然,我的心中是失落的,但是,這或許也會是我的另一個里程碑的開始,我開玩笑地回應:「Yes, 太好了」

接著他反問我一樣的問題,但是我卻告訴他我不知道,中間我不太記得自己說過了什麼,只記得好像說了與心相違背的話,他逼問我如果他做了我的感覺會是什麼,然後問我會不會想知道他現在有沒有跟其他人做,我說我絕對會想知道,他說:「你誠實告訴我你的感覺是什麼我就告訴你我有沒有」於是,我仍然有點誠實地告訴他,那不會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然後問他:「所以你有嗎?」

他笑得很奸詐,像是成功地讓我掉下他佈的陷阱那樣得意,但是他沒有回答我。

然而,我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但是我想他是沒有的,或許,我是寧可這麼相信,因為,如果他真的有,我想我會很難過,非常難過吧!

後來我又問他,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有性關係了,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關係?

他很聰明地回答我:「看你想要什麼樣的關係」

他說:「如果有一天你告訴我你不想跟我做愛了,可能因為各種不同的理由,但是你喜歡我的陪伴,那麼我們還是可以偶而約出來喝咖啡聊天」

當他舉了各種不同理由的例子時,他包含了「想要找穩定的關係了」「找到更適合的人了」「想要結婚了」

後來,他也舉了同樣的例子說如果有一天他這樣對我說,我接受嗎? 然而當他舉到穩定關係、結婚這些例子時,他卻刻意附註說明說:「順帶一提,那些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我明白他的意思其實是:「那些不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但是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跟你的身上」

然後我忽略了他的附註說明,告訴他,當然,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單純聊天。

他說我很成熟,或許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還是會希望跟無緣的男人持續朋友的關係,把自己,丟進一個默默關心在意對方的泥沼中。

然後我們又互相地開了一些玩笑,說要互相幫對方找其他砲友,這些對話,道盡了我們之間最殘酷的關係。

他後來不死心地又想要問我幫他接洽3P的細節,但是我就是不說,然後他改口問我:「為什麼你會想要幫我找?」

「因為你說過很多次你想要嘗試」我說

「那又怎麼樣,為什麼你會想要幫我找?」他說

我說:「我猜想如果能夠幫你得到,可以讓你開心」

 他突然沈默的一會,我問他在想什麼,他卻只說就是在想些事情。

沈默過後他問我:「那幫我做這樣的事情的你會開心嗎?」

輪到我沈默了,然後我用了可以逃避又最誠實的回答:「我不知道」

每一次這種尷尬的氣氛後,我們就是亂七八糟講一些有的沒的然後化解氣氛。

後來,我帶給他他從沒看過的日本A片,他說有點無聊,還看到睡著,反而是看了台灣的萱萱與水電工 讓他很投入,然後開始與我展開第二回合...(其實他恢復的有點慢,哈!)

第二回合過後就是小聊天然後睡著,畢竟那時候也已經半夜了,我睜著眼睛睡不著,聽著他熟睡的聲音,是一種我無法形容的感受...

終於我也睡著了,他卻連在夢裡都盤據著我的心靈,我的身體、我的心、我的夢境,全都充斥著他。

現實中的他剛好轉過頭來與我更加接近,恍惚之中,我不停地吻著他,他的臉、他的耳朵、他的手,然後我突然清醒,接著停止了我的動作,想要轉過身,卻發現全身僵硬,全身發熱的我把身上的浴袍索性脫了,然後發現自己滿身大汗。

回到夢境,我們在背對背的世界中入眠,清晨六點的生理時鐘叫醒了我,而我總會習慣性地清柔地撫摸他的身體、他的臉龐、和他的頭髮,然後,晨間練習。

吃過早餐,他一貫地送我回家,然後去工作,臨走前我們會對彼此祝福有個美好的一天。

我逼自己在此時結束,因為我想說服自己在此時結束我還能掌控自己的情緒。

然而

為什麼這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