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9:13:08Tragedy

戲劇化的人生,你的。

環遊世界先生像是一個永遠可以被挖掘新故事的角色,如果不是真正遇到了,我都會覺得這故事編得太離奇...

明天環遊世界先生又要出差去了,我們把握了今天下午的時間碰了面,在廚房門口聊天時他就忍不住地撲上來,在流理台胡搞瞎搞一番後他就把我拎進房間,然後OOXX...

他累了睡著了,我則自己在外面看雜誌,一個小時過後,他醒了,我們到陽台喝茶繼續聊天...

他似乎很認真地告訴我他想要嘗試多P,我告訴他我有管道找到兩三個女孩跟他多P,他有點驚訝,但以為我是開玩笑所以繼續跟我打嘴砲,但是我卻可以從他的眼神裡看到認真、懷疑跟戒慎恐懼交雜著,我是真的可以幫他找到,因為偶然的機會看到有些人在徵這樣的伙伴,在西方世界的這種開放算是讓我大吃一驚,但是也覺得有趣,所以我不斷地問他,他是認真的嗎?我真的可以幫他找到唷!

甚至,當我認識不錯的女孩子時,我都會想介紹給他,很奇怪的心情,但是因為我知道我跟他是不可能的,卻希望他能夠得到好的愛,讓他還能夠愛。

陽台聊了一會天後,我們準備出門,但是前面的話題太煽情,所以他說我又讓他慾火焚身,於是,我們又小戰了一次...

戰完,我躺在他的胸膛又繼續問了一些有的沒的問題,問他前我都會先問:「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就算我已經問了他N個問題,我還是如此注重禮貌地問著,然後他就一臉well... 的神情說:「當然,不然我還能說什麼?」我說:「你可以拒絕我呀!」「但是我還是會問...」我接著說。

他說我總有1000個問題要問,我也調皮地回覆他:「是呀!是永無止盡地...」

就這樣我們又開始了我的Question time,然後意外地,他告訴了我另一段過去。

其實,他跟前一任女友,並不是不合而分開,相反地,他們十分地情投意合,環遊世界先生也跟她求婚,然後,就在他們訂婚以後,對方卻發現自己生病了....接著,在很短的時間內,她就離開了人世...

我的天呀!聽到這一段時,我整個就是Speechless... 究竟還有多少不好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孩子的媽媽帶著孩子嫁給別人,自己得了癌症,未婚妻突然生病離開人世,「我的人生比你想像地還複雜」,他曾經這麼對我說過,現在我開始明白了...

而我開始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堅強?

他甚至告訴我:「我的人生出現了很多bad luck,但是我的人生還是有很多很好的事,所以我不想讓那些不好的事情讓我傷心」

後來氣氛有點尷尬,因為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講些什麼,他也很巧妙地又開了一些玩笑化解氣氛,因為我有記東西到小本子的習慣,他還開玩笑說如果哪一天他看到某本書上有關於他的劇情,我就完蛋了...Well,忘了問他中文版的算不算?

說再見時,看著他的臉,我想給他深深的擁抱和一百個溫暖的吻,然而,我只是淡淡地說:「旅途愉快」,他摸了摸我的腿,在我的臉頰上留下了一個吻,說:「謝謝」

我告訴自己一遍又一遍,我也相信自己一次又一次,「我是不愛你的」

那麼

我為什麼會越來越期望,有一天你會愛上我?

你.........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