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1:22:24Tragedy

如果人生已沒有其他選項...

如果人生已經沒有其他選項,我能夠做的,會是什麼?

昨晚和環遊世界先生見面,是我主動的邀約,喝了一些白酒,我竟然特別醉,躺在床上頭暈目眩,激情時也更加大膽...

我想擁有的不只是激情,還要有擁抱和吻,可惜,他只想要我的身體,其餘的都不重要。

原本應該很好睡的,昨晚的我竟然無法好好入眠,翻來覆去到了兩點才恍惚地睡著,今早換來了就是一陣疲憊...

身體上的、精神上的、和心理上的.....

我看著他入神享受地彈著吉他唱著歌,心靈卻是一陣空虛,他的存在,對我而言,是陪伴?是溫暖?還是填補空缺?

而我心靈的空缺,有因為這樣被他而填補了嗎?

一個人的時候不孤單,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孤單,昨晚,往事歷歷的片段出現在我的腦海...

我的人生走到這裡,突然失去了方向,下一步該往哪走,我一點也不知道,就像人生失去了選項,能夠想到的,只剩下一個...

是不是,我的人生,只剩下這麼一個選項了?

是不是,我的人生,終於要走到這麼一步了?

越來越明顯地感受到家人期待我結婚生子的積極,但偏偏這不是我一個人努力就可以做到的事情,不想活在辜負他們的期望之下,我的選擇可以是什麼?

腦袋裡裝了越來越多抱歉和告別的話,堅強的力量一點一點的削弱中。

我知道那唯一的選項是多麼地蠢多麼地自私,說一句抱歉了,我一生所背負的,是不是也就可以就此煙消雲散?

呼吸好累,活著好累,我的人生只剩下一件事情掌控在我的手裡...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人生會走到這個地步,更不知道是什麼讓我如此深沈地感覺自己走投無路...

我可以離開嗎?

能不能讓我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