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1:40:11Tragedy

婚禮

喝了半瓶酒,我有點茫了... 茫了的我,總是想要好好地放聲哭一場。

終究,有室友在,跟媽媽在線上說話,我保持理智,就像平常那樣...

有點忍不住想問媽媽,如果我永遠也不結婚,可以嗎?

話還沒問出口,媽媽就不約而同地說起表妹的婚禮,然後,告訴我,新娘很漂亮,但是,她相信有一天他的女兒會成為更漂亮的新娘...

多麼諷刺地默契...

煮晚餐的時候我在想,或許,我能夠一直保持著理智,一直在絕望之中尋找希望,不是因為我的堅強,而是因為,我知道遲早,我會結束自己的生命,而想到那,反而就會更試著放手一搏...

這究竟是好,還是壞呢?

我開始習慣讓自己每天喝上一杯到一瓶不等的酒,我跟室友戲稱自己是Alcoholic,我真的是,並非愛酒,只是,酒可以讓自己不受控制的允許自己失去理智那麼一下子...

我好想見他,卻並不是因為愛他,只是因為,他是可以短暫給我有個人擁抱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像有個親密的人在身邊... 就算,那一切,都是虛幻,都要用我的身體去換...

曾經有過那麼一句話,讓我聽了竟只有嘲笑的感覺...

「只要你還相信愛情,就會有幸福的機會...」

所以,已經不相信愛情的我,是注定無法獲得幸福的,對吧?

我接受了,面對了,明白了自己或許無法得到幸福的機會...

但是我卻還要面對家人朋友們不時地關心,看著聽著他們殷殷期盼我得到幸福的那一天...

我要怎麼告訴他們?

我有多麼期待有人可以真心愛我,和我相守一生

只是,我卻怎麼也求不到,盼不了...

就算我想要堅強地讓自己一個人快樂,我卻又會被他人的期盼給牽絆和綑綁...

老天爺,你讓我解脫的選擇是什麼?

如果遠離塵世是唯一的辦法,我似乎別無所求...

婚禮是一場美夢,更是一場惡夢...

我真的,從沒想過... 這會成為我如此難堪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