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1:17:25

NEWS 5 !!!

no doubts, champion of the all.
Billboard Top 100
they really ruled the world.

我現在真的愛死他們了
看了歌詞真的讓我更愛更愛
最近他們真的是我的第一名



我的itunes裡幾乎沒有韓國歌
其中原因也是因為我不喜歡韓國人我不喜歡韓國衣服我更不喜歡韓國的年糕!!!!

好啦開玩笑 這些是打給邢淑媛看的 看了兩部韓劇就突然很哈韓 我就沒什麼感覺 但我也會吃濟州,而且還頗喜歡的
但說到歌 我就真的很少也沒很愛 第一語言我就不喜歡了 窮妹哈納ㄙㄟ唷= =
不過 最近我終於有一首很喜歡的韓國歌了







美國跟潔西卡艾巴爭一二的性感女星
竟然出了專輯
其實之前她為電影出單曲時我有聽了歌
非常不像她聲音但還不錯的慵懶
很像在聽駐唱的感覺 還蠻好聽的 Summertime
可以聽聽看 最近有她MV跟電影在播












他是我的第二名
第一名總是換來換去但他就是不會掉 現在好像也有MV了
有首跟James Morrison合作 我就愛的不得了
吐司我推薦你這個人












ashlee出了新專輯
我比較喜歡她之前的歌
但更重要的是她懷孕了
而且是跟Fall Out Boy的pete
手牽手說要生下來
好快














節奏我很喜歡
還蠻電子搖滾的
所以總體就是我喜歡
團名在圖















團:Goldfrapp
我喜歡這首Happiness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我就是會想到馬戲團表演

還不錯聽







美國選秀節目第7屆冠軍David Cook
出了單曲The Time of My Life
歌感覺就是在敘述獲勝的那瞬間= =
圖片放不了












凡妮莎也出了新專輯
我對她的映像就是A Thousand Miles
國中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
後來在 小姐好白White Chicks 電影那個隨時都拿的出起司漢堡的黑人也在唱
笑死我了 他在橄欄球隊那部還有冷板少棒隊都好智障 還有最近在播的糯米正傳他也在 真的很白痴
回到歌
nolita fairytale也蠻好聽的 她的歌鋼琴好像也脫不了關係
很多很多都不賴
Paradise
Ordinary Day
Big Yellow Taxi [Counting Crows&Vanessa Carlton]
反正很多












想到我影集好像也看到一半就沒下文
但比起 Mr big我始終都比較喜歡Aidan
可能也是因為他比較帥吧
反正我先把影集看完再想電影
喔對
Labels Or Love
菲姬的
看過電影就會知道這是主題曲
我非常非常喜歡:)))))
而且跟電影非常非常契合:))))))))











PUMMA再打蕭亞軒之前有首我很愛的廣告曲
就是他們唱的了
很輕快而且聽了很開心















take a bow
電視她不再拿小雨傘變的好成熟
其實我是看了MV才比較喜歡這首歌的
然後再聽歌詞

我現在很喜歡:)
比起跟魔力紅的合作 這首好多了

專輯好再加上賣的好
因此改版又再度改版: Reloaded
Disturbia也加進來
除了小雨傘快被翻唱到爛之外
這次她好聽的歌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