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05:01黃總裁◦ °

【★】沒時間;找時間






這禮拜你沒放假噎,非常好。
不是不喜歡你放假,因為我上班的話根本沒時間陪你玩。
但是你留守我們可以講電話噎,非常開心。

下禮拜,我要找時間排假陪你,聽說我可以放假了芭?
況且我都做十天有了。
禮拜六芭,我會跟老闆商量看看是不是能讓我放假。
可以的話,我禮拜六一整天都可以陪你噢ˇ
雖然不是見面,但是至少可以一起玩遊戲、打電話囉。





不過真的很奇怪欸。
為什麼我們兩個上及時通聊的話好像都會特別少。
但是一講電話又是劈哩啪啦講一堆,好像很多話要講,怎麼講都講不完。
真是奇怪的人欸,即時通不用花很多錢就不聊,電話費很貴卻一直聊,不過寶貝你的負擔比較多啦,因為都是你打給我比較多。
那你快點去辦遠傳手機噢,這樣往內互打總該有比較便宜了芭!




寶貝,現在還是很想你欸。
快點退伍,快點來高雄找我。
不然哪天我忍不住.........................嘿嘿嘿!自行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