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7:17:56黃總裁◦ °

報台有話就說〝

報台,真是個好地方

使用簡單,又可以看到好多人的生活、感情世界


有人現在甜蜜蜜,但是還有人為感情事煩惱不已

真希望,現在甜蜜蜜的人 可以分一些幸福泡泡給煩惱的人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 什麼時候 才能變成”他愛我”

有幸福的人 就該珍惜

沒有幸福的人 就該追求幸福



話說的簡單,卻是做的好難

真正的感情沒有這麼好追求,真正的幸福沒有這麼好追尋




給你們 給你們 給你們 ~ 我的感情雖然很辛苦 但是很快樂

我可以分一點幸福給你們噢ˇ

              但是你們能接受到嗎?!


CCC 對的





         Mr’Q 





話說,我喜歡看別人的感情世界 ˇ

上一篇:好久不見來點名..

下一篇:【★】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