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8:07:44黃總裁◦ °

► 隨便應徵

撲,亂看禮拜一的報紙 - 應徵幼教助理噎 ‥ 不像我要做的工作


打電話問問抗噢,,嘻(~) 她叫我去看看 ‥


面試老師說,我看起來乖乖的 “ 哈!!會騙人的外表..我可是會..


摁!晚上請園長在跟我聯絡,看來我的機會很大噢‥


晚上終於接到電話喏,7點40報到 


期待噎,不過好像要晚上六點才下班。


要帶碗 ~ 吃飯阿

要帶杯子 ~ 喝水阿

要帶拖鞋 ~ 要換阿


40分 準時跟顏主任報到 ‥ 哈!



難道我的工作就這麼找到了嗎?!

未必哩,要看我適不適合呢 ‥

But 明天先去試試看再說嚕 ‥


又要調整我的生活時差了 , 蝶噢 ˇ 哩要加油 




      別再妄想要給老公養了啦 xD

上一篇:機掰人

下一篇:► 第二天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