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1:48:16黃總裁◦ °

► 愛情第三者

今天亂逛到一個人的報台

從報台看來,版主似乎是愛情裡的第三者

但是他的文章一直吸引著我看下去,一篇接著一篇

或許我想看看第三者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吧

雖然愛情裡最禁忌出現第三者,但是總會有機率發生的

並不是每個第三者都是快樂 也並不是每個第三者都是難過

看著那版主的文章,就像是看一本愛情小說

我可以想像她的處境,我可以想像她的心情


第三者? 並不是理想的愛情腳色

但是當愛上一個非常愛的人,即使對方有了歸宿

卻還是願意當他的第三者,其實說真的 版主自己也傻傻愛

我想,那男人自己也願意有第三者

文章感覺,那男人也愛著版主,但是卻還是擁有兩個女人,是自私吧!

唉,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是我也看見她過的好辛苦

不能光明正大的,偷偷摸摸‥

希望那男人擇其所愛,愛情裡選擇一個真愛不就好了嗎

為什麼要讓某一方過的辛苦




愛就要放手去愛 ~ 愛是自私 但是不能把自私放在第三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