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2:36:06黃總裁◦ °

5℃  〃 放蕩 ×

『你』 真的變的好多好多

以前的你 不抽煙 不喝酒 不飆車

現在的你 既抽煙 既喝酒 既飆車

你的身體不好 , 現在抽煙喝酒也只會讓你身體加重負擔吧

為什麼要讓自己變成這樣阿! 是壓力 還是貪玩 還是放蕩自己

今天又去看了屬於你的『她』的無名了

不過我的心情 很平靜 很平靜 不帶點任何感情 只是單純逛逛

但是我看到一張你刁著煙 。。。 江湖味很重喔 ˇˇ

我想現在的你 , 讓你的家人很傷腦筋吧

為什麼她可以忍受你這樣呢

如果是我 , 我想 或許分開真的是我們該走的路

我不能忍受你這樣 , 但是我知道你不喜歡讓人家管

只是我的出發點 就是為你好

不管你如何玩樂 希望你的病不要發作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