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2:57:07黃總裁◦ °

2℃  〃 現代舞蹈決賽 ×

zzz 一大早六點起床 6點45分前到校

七點準時開車出發前往現代舞蹈決賽場地 → 苗栗

昨天晚睡 加上今天早起 在車上的我不想睡 反而HIGH

一路開車 浩浩蕩蕩來到了泰安休息站

一下車大家直奔廁所 ˇˇ

不過 好冷唷!! 老師還叫我把褲管捲下來

吼 ~ 你是怕丟臉吧 可是上廁所不捲褲管會濕掉ㄝ

老師還帶我們去吃東西 ..

9點多 不知道在吃早餐 還是在吃午餐

每人80塊錢 , 真瞎耶 不會一次發100塊喔

我跟姵、小色沒吃 直跑商店買餅乾飲料 就去亂拍囉

很多搞笑的照片啦 zzz

11點多上車前往目的地 。。

下午輪到我們比賽了 

痾~ 說實在的 因為節奏不好抓 他們又太緊張

有人跑拍跑的很嚴重 整個傻掉 一  一

當時心裡在想..挖靠! 應該不會只有甲等吧 zz

整個比賽結束 宣布成績 ..

現代舞蹈比賽 三信家商 。。。。。。 甲等

勒 ...... 頓時傻眼 (被我預料到)

好啦 ~ 收拾 回高雄去

一路上沒停收費站 浩浩蕩蕩ㄉ又回高雄囉

8點多 還早 吃個飯在回去

  *** *** *** *** *** ***

其實 他們都很努力跳了 所以希望成績別讓他們太難過

          『 加油 盡力就好 』

說實在的 其實老師不需要叫我們班也要去

因為我不知道我們去那邊的用意是什麼

不需要搬什麼道具 不需要做什麼工作

應該說 純粹去喇賽的 ˇˇ

座車好累喔 ~ 就這樣混了一天過去 ..